2011年5月19日 星期四

上海-最終篇



燈紅酒綠的夜生活 最能代表上海了

所以不免俗的 我們也來了~

但貴的嚇人的啤酒 真的很難讓人醉吧


原本它也許是真的很貴的嚇人的啤酒

但,經過了老子有錢的那1500的啤酒

我想再也無人能敵了~

這裡的氣氛很好 很像...很棒~很有感覺...但我想還是少了什麼...


田子坊 還好我們一早起床還是有小小安排一下行程 

但下起了雨~然後還淋了雨~回台灣果然就感冒了~



這裡感覺很棒

很像創意市集

很多設計的東西 在老房子裡 格外有味道


古今中外的穿插感 一直都是我最愛的東西

但上海真的太進步了 進步的讓我差點找不到屬於它自己的味道

大概跟我不愛這裡的城市一樣吧! 感覺我不說我沒人知道我在哪裡 反正就是城市嘛!!!

很多東西就是這樣 可能很棒 但沒有風格 

這大概是它沒有給我很大驚喜的原因吧


去每個地方 我最愛買也一定會買的就是明信片了





這地方感覺是上個世紀去的一樣~

感覺好久以前了!!!





最後還是要感謝一下 

嬸嬸上海這幾天熱情的招待~還讓我們在回來的路上還帶了好多上海家鄉菜 好好吃喔

讓我短短的四天行就把之前好不容易減下的體重都吃回來 上海菜實在不錯


當然也謝謝妹妹 如果不是她熱情的邀約 我想我會跟世博擦身而過的

因為我是如此害怕 擁擠。


anyway~雖然你拍照拍的很不OK 我還是願意跟你出去旅行的(我人真的很好耶~)

pictures are not important, but memory is really important~


相關網誌

上海 第一天

4 則留言:

  1. [拷貝改編篇] 某日.....

    三澤臨演在偷刪Jolin導播電腦裡的照片....

    Jolin導播 (尖叫):啊!!! 你在幹嘛!!!!!!!!

    三澤臨演不慌不忙的回答:pictures are not important...

    Jolin導播: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快笑死了~你幹嘛跟那小孩一樣!!!!!
      而且現學現賣~!!!
      最近這句話快要變成班上的口頭禪了~
      每次考試老師就會帶棒棒糖...
      我就會說~test is not important, lolipops are ver important!!!!
      哈哈~!

      刪除
  2. 三澤臨演 (很開心的在啍著):浪奔~~~ 浪流~ 萬里滔滔~~(在唱上
    海灘)

    Jolin導播:臨演..我又沒打你也沒扣你薪....你怎麼在慘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