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5日 星期三

小囉嗦的我



這是我在這裡買的一些小東西<<<太愛買了

主要是因為回台灣之後想專職做"家庭主婦"兼做"網拍"

不要懷疑我不能把家庭主婦做好 哈哈



這些日子 我想先開始確定方向 (講的好像我明天就要回去一樣 哈哈)

需要一些意見 謝謝




什麼樣的價位 可以接受?以上面2張照片為例



經過大家的一陣意見後

我發現我有更清楚的東西了

首先我不是要以這為業 不是想要靠它來賺大錢

所以我不應該問大家我要賣什麼

我只是想要買我想買的東西 賣我想賣的東西

如果那東西是你喜歡的 但不是我喜歡的 我也不想買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眼光和想法

而我想做這件事 也是想要做些讓自己開心的事

讓我開心的事不外乎就是  拍照 photoshop  買自己喜歡的東西 被別人喜歡自己買的東西

那我想結合這些東西 這也是我想做這的原因

不是因為單純想靠它賺錢! 市場飽不飽和 I don't care

對~就是這樣!!!!!哈哈 我真是夠了解自己~!






20 則留言:

  1. 我喜歡那顆粉紅色鴿子蛋

    回覆刪除
  2. 我剛剛忘了登入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個真的還不錯...但其實是我把它拍美了(自己覺的 哈哈)
      說到這裡的東西...真是什麼都貴~
      我只能在夾縫中求生存~但我愛這裡的家飾用品~真的是太棒了~!!!
      每樣我都想搬回家~

      刪除
  3. 賣自己喜歡的東西就像在賣一種獨特性,一種你自我獨特的審美觀和風格,所以價格其實是因人而異
    的,如果真的喜歡這樣tone商品的人,即使再貴也有人買,價格的接受度是很兩極的,你賣的是一個開
    心,而別人買下是一個收藏那就值得了......anyway....2000上下吧..材質有關...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說的很有道理~沒錯!!!
      而且我很感覺的人~喜歡我買的東西的人~有時候送給他也無所謂...
      價錢都可以談~因為我要賣的是一種感覺...一種心情~
      如果你買到你開心我也開心~這才是我想要的~
      難得有人懂~哈哈

      刪除
  4. 2000可以換成韓圓嗎.....<<我是開玩笑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紐幣可以換成台幣的話~我可以考慮看看~哈哈

      刪除
  5. 啥麼關鍵字???

    我猜這戒指那邊賣台幣500 跟 1k

    回覆刪除
    回覆
    1. 關鍵字<<<真的很難~
      不過我真的把你的建議放在心上~也覺的很實用
      這大概就是為什麼我看到很多人的標題都一大堆不相干的東西的原因吧~

      這邊東西很貴耶~!你來了就知道~!
      因為全是進口的原因~重點是跟台灣一樣 百分之八十made in China<<<這比較讓人不知所措...

      刪除
  6. 那你幫我設計拍賣的網頁啦 哈哈哈哈哈---竹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不會做網頁~!!!
      所以我應該要去學網頁設計才對~!

      刪除
  7. NZ重視環保連報紙都從澳洲印刷好了才空運過來’所以東西幾乎都是進口!只有農產品較便宜’
    ’走飾品因去義大利觀摩看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就除了農產品外~其它東西只有貴字可以形容...
      但我覺的還是沒有美國貴~所以也還能接受啦~
      而且...覺的這邊的人...想法就真的很棒也不太一樣~人生不一定要追求名利~
      過的開心才重要~!有一次同學問老師說有沒有遇過什麼名人~他說沒什麼印象...但他說紐西蘭的人很奇妙就算遇到名人也不會有什麼尖叫之類的~應該還滿不屑的<<<一聽完覺的真的好紐西蘭人喔~這大概也是為什麼他們追求的永遠不是名牌而是實用性吧~這大概也是為什麼他們的flea market這麼多人吧~每星期大家就把家裡用不到不會再用的東西拿出來賣...真的好環保喔~真是一個很棒的國家~!!!我沒有要賣飾品啦~是我愛買那些東西~!這邊好多飾品店~!哈哈!!!

      刪除
  8. 你是說 之前你po東西上網的時候聊麼嗎
    我有時候有fu 就會說有營養的話
    沒fu 或最近 就覺得自己的作用不高

    我今天聽到超好聽的歌 會動容
    下次放blog上

    有找到愛你的人 真的很好 也要知道對方付出也是會辛苦的
    即使在怎樣喜歡單獨的人 一定有一天會脆弱 被擊垮
    那時候沒有人無條件的愛你 看怎麼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啊~
      你最近身體還OK嗎???
      還是要回美國住一陣子~休息也順便走走~!
      是不是累積在身上太久的東西...你沒有釋放~

      你說的這個真的心有戚戚焉
      有一回~有個會看紫微的阿姨很認真的跟我說
      即便一個女的事業多成功 都不如有一個好老公
      你的事業再成功你擁有再多的朋友再多的錢...
      有一天當你累了~你還是會覺的一無所有~
      當然我想也有人愛孤獨的FU...但至少我明白我不愛

      你看過into the wild嗎
      那部電影不知道你會不會喜歡...但是還滿值得去看的...也許你會喜歡...
      結局的最後有一句很震撼~happiness only really when shared.

      刪除
  9. 靠我們想做網拍的本質完全一樣耶..
    妳把我想法整個有邏輯性的文字化
    像到太可怕了吧!!!!
    90啊90!(最近很容易老派
    我們永遠部分開好了 哈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哈哈~!
      懂的人就懂~不懂的人我想解釋了還是不明白~
      所以那是為什麼我們在一起話變少的原因嗎~!(其實根本是沒話題)哈哈
      你真的很老派耶~!最近!!

      刪除
  10. 三澤臨演:我!! 我全都買了!!

    Jolin導播:廢話... 我全部都是用你的薪資買的...

    三澤臨演:⊙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哈哈!!!!!!!!!!

      太好笑了~醬也被你發現~!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