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5日 星期五

多肉紀錄-彩雕石 火祭 若綠 海豚花 嫁入娘 白姬之舞 高砂之翁 白鳯 碧玲 小水刀



真的不是一般人可以懂的美~~~但真的好美

我偏偏要把你放第一個~~~(打我啊~~~快逃)


最近下雨陰天的日子真多~多肉都慘綠~~

就唯獨 受陽光最多的你們2位~還勉強上的了台~


沒有特別喜歡若綠 但真的無敵好養~

而且長很多有一種自由的FU~也是不錯的美~

有想要的歡迎留言~感覺剪了會一直長~~~哈哈


海豚花很會開花~紫色的花其實也挺美~

但更喜歡欣賞葉片


嫁入娘~其實挺美的呢~


把養了很久的白姬之舞 全部剪下來重養~

就是有點強迫症~


這盆是~撿了些 感覺會活 又不覺的他一定會活的亂丟了一盆

沒想到~也滿滿的一盆~好有趣 覺的充滿了生氣


高砂之翁 不及去年那麼火紅 畢竟陽光少了許多


白鳯怎麼如此乖巧~~


目前還不確定是什麼~不是夕映 因為中間曬了會有一條

但是又不是寒月夜法師~應該是A屬的沒錯


碧玲 遠看跟近看 截然不同


我打錯了~是小水刀~~哎喲喲~

紅了~~~


分2篇喔~

難得~今天有陽光~

好久沒有拍照了~發懶中





6 則留言:

  1. 哈囉~ 新年快樂!!
    去年讓妳送了許多肉肉, 又常來妳這裡賞肉, 學知識, 感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新年快樂~~~!!!
      我有寫信問你要不要碧玲耶~那天看到之前的留言~說你碧玲沒活~

      刪除
    2. 哈哈~不好意思,竟然漏看這封信!
      好啊好啊~我也想再挑戰一次.我寄回郵給妳,謝謝喔!
      雖然這幾天天氣真好,許多肉肉的紅尖或紅邊都有稍微出現.
      但我的小水刀還是長得綠油油的 ><"

      刪除
    3. 小水刀你可以丟出去曬~他很不怕曬~夏天也都安然無恙~
      前些日子天氣很好~溫度又夠低~所以回來後發現多肉都變的更美了~

      刪除
  2. 小水刀 和醉斜陽是不是同一種 曬了之後會很紅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看了一下~是耶~哈哈!醉斜陽這名字挺妙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