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日 星期二

多肉紀錄-卷絹 瑪格麗特 小藍衣 迷你馬交種 龍蝦花 虹之玉 天使之淚 霜之鶴 紅輝壽 白鬼 紫羅蘭女王 花葉圓貝草 金色光輝 米娜斯 紅豆 京美人 七福神 松蟲 千代田之松



台灣難得這麼冷~結果我不在~哎喲喲

害我小擔心了一下~

但放在外面的臥地延命草好像真的不耐冷~感覺它怪怪的了~


卷絹品種非常多~但因為沒有收集~

我大概就這4種而已


瑪格麗特 也紅一點了~

可能沒有很曬~所以沒有特別紅


小藍衣有比較肥~


兔耳 長的怪怪的~


因為最近鳥開始啄多肉~只好多圍了一塊布 也多少遮了些陽光


龍蝦花更紅了~


虹之玉是黑紫 真的很妙


天使之淚 長的很肥美


霜之鶴 好會長~感覺給它大空間會不得了~


紅輝壽很奇妙 感覺它很適合台灣天氣~

不管什麼季節都很好~


來個小盆兔耳合照~


白鬼 越來越密集


終於有點紅邊的感覺


花葉圓貝草 真的好顯紅


金色光輝 到了冬天 真的比較美~


米娜斯的紅邊好漂亮


紅豆大概有五小朵~開始比較大了~


京美人好可愛喔


是同一個媽媽生的~但右邊的剪的比較早~

神奇的是顏色完全不同


小型摩氏玉蓮 還是很有摩氏玉蓮的特色~

好喜歡


特鮮黑兔 一樣美美美


軍旗被鳥啄的很厲害~可惡!


七福神好美


松蟲的斑點還滿明顯的~


千代田之松難得這麼紅~

10 則留言:

  1. 兔耳長的好奇特阿~
    第一次看到這樣的品種0.0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它是獠牙兔耳,只是這只葉片長的有點不規則,結果就變這樣⋯哈哈

      刪除
  2. 你居然挑戰小藍衣! 夏天難度超高
    而且你的品種價差都好大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隨性亂養看看,夏天死掉很多,有的就當是插花,冬天漂亮過就好了。
      價差是說有的便宜有的貴嗎?我愛市場肉種的很漂亮,但也愛其他肉很難伺候,都想養看看,哇哈哈,不過我都有設最高金額,不會超過某數字!:p

      刪除
  3. 虹之玉竟然是黑紫色!!好漂亮唷!!!
    我們家的初戀跟姬秋麗也被鳥啄慘了......
    到底要怎樣才能避開小鳥們的關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主要原因是鳥這個季節沒其他食物,
      所以就開始攻擊多肉
      我發現不管插什麼都沒辦法 只能圍起來 XD
      對啊!虹之玉根本是被揍吧!烏青,哈哈

      刪除
  4. 您好,我很喜歡你種的多肉,照片拍的也超贊,
    我自己有一個微信公號(xiu3950),能不能轉載你的圖片一下下,希望同意

    回覆刪除
  5. 你好,照片拍得好漂亮!看了都好療癒!請問要怎麼拍,要打燈嗎?
    七福神真的好美!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