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0日 星期四

也許就是這一秒




you make millions of decisions that mean nothing, and one day your order takes out and it changes your life.

你每天都在做看起來毫無意義的決定,但某天你的某個決定就能改變你的一生





我們很難說,現在在做的事情代表什麼意義,但有時候當下看不出來的意義

會在往後某一天找到它存在的意義。

也許就只是一個很渺小的改變。


我記得很久很久以前,我和我朋友在討論我的生活好無聊,每天做一樣的事,見一樣的人,走一樣的路。

一點變化也沒有,他就說,你幹嘛不換條路走,你幹嘛不點其它飲料(因為我就是需要安全感的人,所以我從來不點其它我不會知道的飲料)

然後他就強烈建議我,下次點薄荷雪泡(什麼鬼東西一聽就完全不會想點

當然我真的聽了他的建議,雖然喝的第一口想說,靠,幹嘛點什麼薄荷雪泡,難喝死了!

但說也奇怪,那天之後,我的生活變的好不一樣,認識了我從來都不認識的人,去了我從來都沒有想過會去的地方,經歷了很多

我以為我一輩子也不會經歷的事!

嘿!當然那些人 那些地方 那些事 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很多時候,很多事都有我們想像不到的魔力,只是你願不願意嘗試而已!

今天試著走不一樣的路吧!也許會踩到狗屎(喔,我又離題了)


2 則留言:

  1. 三澤臨演 稍稍的..

    稍稍的把結婚證書放在Jolin導播的蓋章文件山裡..



     

    回覆刪除
  2. 薄荷雪泡我也喝過一次,後來我發現只要加了雪泡都會變成『這啥鬼=.=』因為雪泡我記得是加奶粉調製

    而成的(以前念書打工學的)總之,就是怪~好喝不會出現在它身上就對了



    雖然點從未點過的東西來吃,很容易踩到地雷,哈,不過有時候踩到地雷也不錯(肚子爆餓的時候我不會

    醬做,會想翻桌@@")因為醬有時候也可以知道其他別的方向也很好,只是我們的主觀意識會比我們先下

    決定,那樣也沒有不好,只是人生就少了很多機會可以更精彩也說不定(人生幾次翻桌啊,你說)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