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7日 星期一

「勝利對我很重要,但帶給我真正快樂的是全心全意投入在我所做的事情上。」– 菲爾‧傑克森 (籃球教練)

Winning is important to me, but what bring me real joy is experience of being fully engaged in whatever I'm doing

照片攝於:Arthur's Pass, New Zealand

Winning is important to me, but what bring me real joy is experience of being fully engaged in whatever I'm doing.- Phil Jackson, Basketball Coach

「勝利對我很重要,但帶給我真正快樂的是全心全意投入在我所做的事情上。」– 菲爾‧傑克森 (籃球教練)




很喜歡這句話!



成功與否也許真的很重要,但更重要的是如果我們能分享那過程的每個當下

那其實我們更容易抵達成功,因為我們始終樂在其中。


所以很多人說選擇自己有興趣的工作來做,比較容易成功,或者你反過來享受你的工作!(<<<說比做簡單)

像以前我們老師總告訴我們學英文先從你有興趣那方面的英文背起,你反而容易進步,大概是這個道理吧!


那就讓我們好好享受今天的工作吧!一起加油

3 則留言:

  1. 三澤臨演:Jolin導播.. 英文單字我只記得 money . sexy . girl..

         我是什麼症頭呀? (舉手發問)



    Jolin導播:= = 不是很想理你...

     

    回覆刪除
  2. 話說,我很容易三分鐘熱度啊我~~哈哈



    而且winning把它看成『維尼』我是怎麼了?!@@">>維尼對我很重要?!!是見鬼了嗎?



    kk音標都忘光了!!XD

    回覆刪除
  3. 哇!!!有好久沒在你的無名上留言了>_<

    但我是有在看你的無名的,

    就像那宮保雞丁啊!!!看起來超好吃的

    動手做......就一個"懶" 算了吧!!

    看你的無名常常會讓我想一想

    想法就會轉一個彎

    選擇一個自已有興趣的工作做,如果可以當然是最棒的事…

    有興趣的工作?????我想了很久還是不確定!!!!!

    是錢賺少少,然後多餘的時間努力充實自已的內在????

    或 錢賺多一點努力買車買房買名牌 哈哈哈 有點兩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