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0日 星期三

如果只有百分之一的機會,你仍然要試嗎?



看完下面這篇文章~腦子又有好多不一樣的想法

人生太容易失敗,所以我們才要Try

突然認真的想想,如果有人跟我說你現在做的所有事情都沒有意義, 
 
而且浪費時間,到頭一樣一無所有! 

那我還會去做嗎?? 這問題我問了我自己!
答案居然是肯定!是的

想要做的事,是享受那過程,卻不是那結果。

但那前題是我想要的,不是別人想我做的。


有想過做什麼,如果到頭來什麼都沒有得到

你還會得到什麼嗎

我想就是那踏踏實實經歷的過程吧,無論中間有什麼捷徑,無論選擇哪一條路走

你就是會經歷那中間。也許到頭來發現你走到了終點,卻什麼也沒有


但,那過程就是你這輩子的資產,那東西別人無法給你,也拿不走,在你內心裡,只有你自己明白。


 

4 則留言:

  1. 不去試,就處在安全地帶,不用經歷失敗,所獲得的也只有安全範圍裡所給予的,沒有更多,僅只於此。
    (其實有時候人常給自己醬的安慰,至少不會損失,呵)

    只剩百分之一的機會,去做了會怎樣沒人知道,會不會比現在更慘也有可能
    一旦決定去做先學習將結果論歸零,因為獲得的將會是99%的可能性(我覺得心態調整很重要)
    (不去試一次,可能永遠都不知道原來人生還有更多不可思議,獲得的遠比自己想像的還多)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但大部分的人都會選擇不去試~像算命師說你不適合什麼什麼...然後就很多人不往那方向去~
      為了減低失敗機率~這樣好像也對~有多少人可以面對失敗從新來過
      但真的失敗了再爬起來往往比原本走的還要更高一些~
      你說的第一句讓我想到一句話,如果只挑自己有把握的事做,你永遠不知道自己的能耐到哪裡~!!

      刪除
  2. 三澤臨演:bye~ 我要去挖寶了

    Jolin導播:慢走~ 沒挖到不要回來.. (邊吃著花生..)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今天挖到二個~!!!大笑!!!!(一直躲在PET世界)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