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6日 星期三

南投向山遊客中心



我真是愛拖鬼耶!好久之前去的遊客中心!

雖然天氣不好,去的時間也晚了!

但還是能感受這建築的美~



去之前,先跑去Tea Work想吃,虱目魚肚粥,一直對它念念不忘

結果,什麼!居然下午三點才有~哭哭!



算了!結果吃了什麼我也忘了啦!



肉肉的~哈哈!



盧先生真是沒有墨鏡不行耶!



盧先生說的很老派的太陽眼鏡戴法!哈



這張實在把我的腿拍的好瘦!開心開心



是由日本「團紀彥建築設計事務所」建築設計的



背後就是日月潭



那天台中藍天白雲的,但往南投越開越下雨

還好到的時候雨停了。但天氣還是不好



盧先生每天都練手臂,果然有點小成果



瞧他的咧! 



很想要下次去拍拍建築物呢~



盧先生好搭喔!



肌肉男!!!

 

日月潭國家風景管理處-團紀彥訪問
 

很多MV是在這裡拍的呢  



地址: 南投縣魚池鄉中山路599號
電話: 049-2855668 


 

8 則留言:

  1. 原來那首歌的mv是在那取景的唷~難怪我一直覺得在哪看過
    我發現這類的建築對你有莫名的吸引力耶。
    肉肉的?!哪有?!墨鏡給我拿來,不要刺激我(什麼鬼?!哈
    無袖一直是我的瓶頸耶(我人生的瓶頸好多XD
    因為穿了一整個壯很像金鋼芭比(你弟說我只有金鋼沒有芭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哈哈,我對清水模有莫名一整個....被吸進去的鬼異現像~
      但可惜那天天氣很不OK,人好多,我就一整個沒什麼FU
      肉肉已經是個事實了,一整個沒有在管它,盧先生拍照時都會說!手臂,肚子(他一直想走逼死我路線)
      直到我說可以修(已經走到這個地步了),他才不會再囉嗦!!!
      無袖我也是不太嚐試(結果衣櫥一堆這種衣服是怎麼回事)好吧我對自己叛逆!
      真的是我弟的風格耶!!!!!!!跟盧先生一樣一直想逼死人!!!!
      不過還好我經過我弟毒舌的長期訓練,所以現在人腦已經有自動省略功能(啊,你說什麼...喔...咦...你剛說什麼...)
      不然他老是用人家"年輕"來逼死我!!!

      刪除
  2. 我很喜歡這裡
    雖然第一次第二次第三次到都是為了工作
    但還是選在某日的清晨衝去了!
    就喜歡簡單的建築和乾淨的水面
    最好沒有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要!!!下次如果清晨要去,約我!!!!!!
      我一直在想說要不要哪天自己開車跑去!!!!!
      日月潭好適合清晨時分!!!!

      刪除
  3. 非常適合...就是不出大景你都不會生氣的適合
    幽靜到一個要命!!!
    上次1點從我家出發..大伙超虛脫
    沒有人想跟我去第2次...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不是!!!
      太棒了!下次約我啊!

      刪除
  4. 喔 去了
    我5點多出發 到那邊7點 怎麼覺得很不累呢
    人車比較少吧
    而且那時候還沒開幕
    看完這兩個人 只想看建築物的 請看這:
    http://www.wretch.cc/blog/geohsu/8715834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啊~我當然看過!!哈!
      我們的重點永遠是~人!!!
      照片拍的再好,如果我不好看,我就是毫不留情的刪除!!
      我想清晨是遊日月潭最好的時分~也許哪天我瘋了我就一大早飛奔去!
      但那個攝影魂在台灣好像從沒出現過~哈哈!
      有攝影師誰還想當攝影師,是唄!(好像毫無關係)
      被拍是幸福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