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1日 星期一

用烏松崙的梅花~跟2012say good-bye!



很難得,本來想在家待個四天,但盧先生說有點無聊!

之前本來有問它要不要來看梅花,但我說怕人很多!

他說不用怕啊!人一定很多!我一聽到人多就說那不要去好了!



後來他想說都在家沒去哪,實在應該要去塞一下車!哈哈!

結果我們就決定來看梅花囉!



我對看花很沒印象耶!我真的太怕人潮了!

但梅花,我真的不知道為何,我有印象小時候爸媽有帶我們去看過

但在哪裡我倒是不記得了~



重點是霧氣好重,我怎麼跟霧怎麼有緣。偏偏我又很愛霧!

盧先生說:霧裡看花!



我在拍照的時候已經都想好要怎麼做文字了!哈哈

是不是很適合呢~(還自己說呢)



盧先生一直逼我換鏡頭(我已經完全只能躲在廣角鏡後了 好可憐喔

他一直咄咄逼人,還說也不是一定啦!不然你就減肥(你說這不是逼我嗎!!!)



咦我本來還想說,這篇就讓大家好好看照片就好了!

結果怎麼話那麼多!哈哈



上去公婆有帶我們去梅山公園看梅花

我還說,都沒有梅花~盧先生說對啊!是【沒】花公園



這張我一定要講一下!我說那棵花好美喔,滿滿的梅花,我要拍

盧先生拍完後,居然沒拍到花耶!什麼鬼!!!

後來我問說是因為我比花美的關係吧!他:不是耶!是你臉太大了所以我只拍到你!



其實花還沒有很盛開,但已經很美了!

重點是沒什麼人潮,讓我很意外!哈哈



應該是行家都知道什麼時候是梅花盛開期吧~



最後!!!

不經一番寒徹骨 焉得梅花撲鼻香~

給所有即將要過去的2012!!!讓我們迎接盛開的2013~Happy New Year!!!!TO All my friends











4 則留言:

  1. 看到梅花上面的水珠就覺得很冷啊(抖抖抖
    不過好像真的沒有很多遊客吼~真棒~不然到處都人擠人的~(我都覺得像過年了,哈
    你真的跟霧很有緣耶(是矇矓美來著,哈哈
    那耳罩跟毛帽超搭的它,古錐的哩!!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醬覺的~怎麼每次到山上都有大霧!!不過我還滿愛霧矇矇的~)
      盧先生一直怪它們讓我看起來很胖!!!!一直想逼死我~不知道是要逼我到什麼程度(人都已經在卡卡角了)
      哎~~~~!!!
      我又不是靠臉吃飯的人!我不能當平凡人嗎!真奇怪!

      刪除
  2. 真的真的~像昨天看跨年節目A-Mei唱歌~我就說『哇~她好像真的變"大隻"了 我好毒XD』
    妳弟接著
    就說『人家A-Mei說她只要專心唱歌把歌唱好就好,又不是靠外表吃飯的』果然~~有沒有!!
    平凡人的路不好走啊(什麼結論?!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只能說大家都好嚴格喔!!!一直想咄咄逼人!!!哈哈~
      平凡人的路不是就因為好走才要走的嗎~結果一直被大家逼!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