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2日 星期五

多肉~新記事!



我發現,除了景天類的多肉~ 有毛毛的我也很愛~

而且兔耳拿來組盆真的超好看的!
 
第一次幫朋友組的~因為累積多了品種~組起來真的好美!!
 


因為把所有多肉乾坤大挪移之後~把加州夕陽移到這牛奶杯裡~超可愛的呢!

另外又插了些薄雪景天,萬年草很容易爆盆,所以希望它能鋪滿整個瓶口 






當時也是插了一朵萬年草,結果也長的好可愛喔!



雖然好像沒什麼成長的樣子~





但黃花心月要準備開花了呢~





蔓蓮也是瘋狂長~!!!呵呵!!



因為蝴蠂之舞錦長的太大太高~所以我把它砍頭!!!不知道能不能活~

玉蠂實在不太適合組盆~但...對!!!!就~~



又把一部分的萬年草移至到各處~現在禿了一塊~哈哈

但我相信沒多久又要爆盆了!



我的白閃冠,感覺要死不活的~!!!沒什麼長大的感覺!

所以我也把它拿去組盆了!!!結果真的好可愛喔!!!有毛毛的多肉真的很Q



比較一下~~


 

好像只有新玉綴一直長高~!



來個高空照~~真的看起來很美~

每一盆都是我的寶貝!

希望它們能越來越美



玫瑰石蓮也長的好棒喔!!!!長的真漂亮~




耶耶!!!!繼續努力!!!

生活裡總是會找到那種滿足感~打從心底簡單的開心!!!不知不覺的沈迷其中無法自拔~



2 則留言:

  1. 無名現在人氣怎麼低嗎 還是平板看不見留言 照片跟植物很用心 非常愜意可愛 雖然我的一出場就被擠到旁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的無名人氣好像沒高過~哈哈!!!
      希望它在你那也會過得很好<<<好像在把小孩送走一樣的心情~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