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9日 星期五

玫葉兔耳 美空鉾



前些日子連續多日的好雨~造成我的多肉們因為放在室內都徒長了~~~淚奔

現在只能看看照片來回憶~它們曾經的美麗~



好可愛唷!!大家~~~哈哈!!看了都覺的好開心~~



那陣子~因為天氣好好 日照很足~大家都長的好美喔~~~



現在徒長的模樣就是一整個好笑~我也懶的拍了~~~

天氣就是多肉最大的考驗~所以搭了簡易的遮雨棚~

想想都覺的也太誇張~~~有空在來拍拍~

那天在搭遮兩棚時 我一邊搬一邊覺的多的有點煩~盧先生說:對啊,看你還敢不敢買!

我說你沒看我最近都沒有上網採購嗎?就是我每次要去看的時候畫面就想出現我的多肉孩子們~

根本放不下了!就...放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