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8日 星期三

蝶古巴特課程~脫蠟仿舊效果 立體效果 相框


有一天去逛大創意外看到一個好小巧的灑水器,

剛好是米黃色的,就二話不說買回來蝶

蝶完的效果挺好的(還自己誇張)

一整個把質感提升了不少(偷笑)

可愛的是~同學和老師說可以當筆筒放東西,我說可以插花(因為我在家裡是把乾燥花放進去)

結果老師笑說: 這一聽就是沒有小孩子之前會有的浪漫,哈哈~

話說大家是被小孩怎麼了~















這是我還滿喜歡的脫臘效果,有一種好像歷經歲月的仿舊感

一開始滿貼比較看不出來~

後來我把部分的位置撕開,超有味道的!

好像是被破壞了一樣,露出原本刷的顏色~好喜歡

隨便放上一張照片,感覺起來還真不錯~

立體的效果其實也不難,可是比較花時間~

其實還滿喜歡手作的~每一個完成品都是一種成就感~

有趣的是,明明每個人要做的作品都一樣

但做出來的感覺都完全不同

我下次來拍拍同學的作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