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3日 星期五

蝶古巴特-課程紀錄3 玻璃 

紫色

本來上週老師是要我們帶我們想要蝶的東西

結果我想說先在家裡上好顏色

在課堂上就可以專心蝶

結果,上完色就覺的好不過癮,做著做著就把它做完了...哈哈


上層做了點脫蠟效果

自己很喜歡這種效果

因為好有舊東西的感覺~


完做之後覺的好像有點太花俏~~

下次可能要先想想,哪個部分不要蝶

單純做脫蠟效果就好


這是上上堂課老師要教玻璃

結果我沒有被通知到要帶玻璃

同學叫我去7-11買飲料

我現場喝掉之後就用來做囉~

買的是貝納頌奶茶,剛好有特價就買了二瓶

玻璃罐

玻璃因為沒有毛細孔 屬於比較不好蝶的材質

但其實上了顏色之後我覺的還好~

也挺有趣的,蝶完後我就拿來當花瓶,是不是也很實用啊!!


後來找了很久 找到一個還挺好蝶的小收納盒

帶去教室蝶 好喜歡這種復古的味道!

所以蠂了2組




這是本來的搭配,覺的有點不搭,所以才又蝶了第一個!

我挑來挑去都是花花草草的

復古 鄉村風格

我真的太喜歡這種風格了~~

哈哈!


這也是自己在家蝶的面紙盒

大喜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