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5日 星期二

有時候,要得到你最想要的東西,你得做最不想做的事

sometimes, to get what you want to the most, you have to do what you want the least.


sometimes, to get what you want to the most, you have to do what you want the least.

有時候,要得到你最想要的東西,你得做最不想做的事

就像想要漂亮的曲線 還是得運動,這樣!


最近好懶散,哈哈!

做的事都好零碎,還真的很需要人家逼

不去上課就算有時間,也未必會去做那件事


每次上課那天,就會覺的,厚,應該要抽個時間練習一下的


不過後來我改變想法了!

既然知道自己在家也不會畫,就不要天真的以為自己會有時間練習

也不會浪費時間把畫具帶回來


我看到有人每天畫一點小東西

我覺的很厲害,結果盧先生就說:你看!就是要這樣(因為他都一直跟我說要一直練習)


我就說我是要用我自然的融入生活的方式成長

不要用逼迫自己的方式

既使我多想達到成功的彼岸

也覺的慢慢來也好~我是要來培養我的耐心的

看到一點點小成長也很開心~


沒有壓力的上課,做自己喜歡的東西

感覺很棒!

雖然過程挫折感還是很大~

但就是一種學習的過程~

原來每個人都經歷過,那天聽到同學們在聊天才知道

無論是學了多久的人 都經歷過那種挫折


還是要跟自己說!加油!

享受每個當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