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6日 星期一

多肉的成長記錄-part1


只要有空閒時間就要看看多肉它們最近又長成什麼樣子了~

冬天是驚喜的季節



Sedum winkleri 夏天時曬到只剩下一點點了~

本來還有點小擔心~又要跟我說掰掰

結果多肉孩子們的耐力還真是很強~

短短2個月 又復活了! 姬星美人更是誇張~~哈哈


如果不拍照,有時候還真看不太出來

但一比較還是明顯看出成長~


隨著這個季節,變紅的好美~


大和美尼有陣子好醜喔~

最近又美麗起來


姬仙女之舞,一直在長,但沒比較也不知道

還是有很大的差別

真的很耐看耶!


姬星美人真的很誇張!一整個爆盆啊!

我看我又要來分盆了~


嬰兒手指,曬的紅紅 圓滾滾的模樣實在可愛極了


子持蓮華好美喔!

像朵朵盛開玫瑰


子貓之爪~用爆炸的速度在長大!

才一個多月而已,太強!


小人之祭也好愛喔~最近也長的很瘋狂


摩南景天 開始的時候有點枯黃,還有點小擔心

結果沒多久就開花 瘋狂在蔓延


東美人錦,一開始葉片薄時我覺的比較美麗

最近新長的葉片都變大變厚~


波尼亞,不用說了~

用很驚人速度在生長,無論夏天或冬天


火祭 冬天就屬它最紅!去年真的錯怪他

結果曬足了太陽 氣溫一低就好美


福祥錦,長的也很不錯耶!

才一個月的時間!


秋之霜,最近也長了不少,也因為天氣變的紅紅的~

顏色更美了


紅暉壽也長的好快~

葉邊也變紅了~很美


看著他們開心的成長

我也覺的很開心

常常看著他們發呆驚嘆他們驚人的生命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