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7日 星期一

多肉紀錄-火祭 京美人 唐印 千代田之松



這季節的多肉~只要陽光足 氣溫低~

個個都是美人兒~

所以這季節就是荷包大失血的季節~




久沒亮面的他~其實養的好肥喔!

有時候邊看都邊笑~怎麼可以這麼肥~

前些日子砍頭了 又立馬長出小芽~

雖然不是會變色的品種~但可愛的模樣,還是有它的一片天~


火祭~這季節就屬他最火紅了吧!

紅的程度誇張的像是染上去一樣


康印的白粉跟最近的鮮紅色~

都讓人覺的很美麗!

他真的很特別~


千代田之松跟變種~我養在一起

已經擠的不像樣了~


好像沒長大的感覺~因為下面葉子又枯了~

但感覺更白更緊實了~


姬仙女之舞~

我發現我很愛長的不一樣的品種~

所以這款雖然一直不討喜,但我自己很愛呢~

捲捲的毛毛的~好逗趣喔


卧地延命草就是養來增加自己種植物的自信的!

雖然養的不夠漂亮~

但我還是覺的很可愛呢!


蝶蠂之舞錦跟白姬之舞~

前陣子美極了!但我全砍頭!

因為是很容易往上長的品種~我喜歡他們矮矮小小的


看著那麼多不同的樣貌

都有自己的特色和美麗~

心情就好愉悅~

我真的一個人可以觀察他們一待就是一小時

每天都要上網看Y拍買多肉~

買到管理員伯伯問我最近是不是買很多東西...

每天都在收包裹...哈哈






2 則留言:

  1. 收到您的多肉後,超開心。從一開始的擔心,隨著長出新葉/發根,慢慢地也學會欣賞她們可愛的模樣。
    多肉們大都適應了新環境(除了黃金萬年草,怪,反而是看似簡單的……),名字也慢慢地從這兒的圖片中比對後插上名牌,只是眼拙認不得的,就等她們長大後看看,否則就得來請教您了。
    這陣子,蝴蝶之舞錦/白姬之舞一直往上,沒能像您的一般漂亮,今天爬文才知道要砍頭,待過一陣子,根長得更穩,再來試試。
    謝謝您的分享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黃金萬年草(好像每年夏天他都一直枯耶! 我的也是~不懂他)
      蝴蝶之舞錦/白姬之舞 他們的特性就是那樣~但其實長到一個程度還是有他們的美~砍頭最好選在秋冬喔!
      會比較保險一點~而且比較有成就感~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