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3日 星期四

松鼠太搶戲之多肉紀錄-波尼亞 臥地延命草開花 大和美尼



太可愛了!


我的波尼亞一直長的相當好

花也是開個不停!

阡插也隨便都爆盆

(其實我是想拍松鼠)


好好笑的松鼠喔!


也是狂長的臥地延命草~

開始要變的不可愛了

躲在裡面的松鼠好可愛


花小小的~還是喜歡之前的模樣


真的好喜歡這光線和角落


大和美尼有一點變黃

由於氣溫變化太多,很多肉友的多肉都一命嗚呼

我的秋之霜,頭也不回的離開了

所以變成醬黃黃的很擔心~

一直拉看看他是不是還活著

不過好像很算健康


我在拔他們葉子時,不知道他們會不會想說我在幹嘛~哈哈

因為如果是果凍一拔就掉了

所以才忍不住在那邊拔拔看

大和美尼明明跟我渡過一整個夏天

應該很健康才是,但任何事都說不準

因為越長越大 今年有換盆

想說好好讓他生長~

對他們的離開就是~當他們要走的時候 誰也攔不住(哭)


松鼠太搶戲了啦!犯規!

紫丁香不知道為什麼養那麼久都沒什麼長


星影雖然養了很久~

但感覺就是重新開始~

因為...經過一個夏天~就是重練


錦晃星!就是好養好種!

不知道為什麼他的另一款(好像叫紅輝炎的)

每次種都會死~~

但我又覺的他很美~~不過不想再嚐試了


蝴蝶之舞錦也是~誇張的好養

但我比較喜歡小巧可愛的他們~

哈哈,瘋狂葉孵



6 則留言:

  1. 最近都沒有太陽還一直下雨!它們一直掉葉子還枯萎惹(泣,連葉孵的都好像停止長大了!(再泣
    每天都好擔心它們的情況(慌

    回覆刪除
  2. 盡量不要讓他們淋太多雨~喝太多水會死~天氣變化太大也是~尤其是春天這詭異的季節!!總之要小心~但也無須擔心~因為他們不是擔心了就會好好的東西~會離開的還是會離開,只能盡力預防而已~我去年春天到夏天會離我而去的~我都不敢數~尤其是嬌貴肉!大家都是醬的~只能看運氣了^^

    回覆刪除
  3. 不給水又覺得它們好像很渴,給水又怕爛根,總之就是矛盾啊!我後來買水槍用噴的想說醬應該不會太多又能解渴XD !我有把乙女心的葉子摘下來放在空盆上!好像有點作用了!似乎有發芽的情況(嘿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渴比爛根好就是了!而且越虐待虐漂亮,是不變的定律!

      刪除
    2. 現在開始就不能多曬太陽了嗎?因為最近開始變熱了!不曉得要不要讓它們躲太陽?!

      刪除
    3. 要喔!要遮太陽喔!!曬太多會變肉乾跟曬傷~前幾天我的曝日就曬傷了,趕緊拿下來窗台逼太陽~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