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5日 星期日

多肉紀錄



白牡丹 上了黑網只要長時間沒有太陽就容易徒長~

也沒有肥肥的了~


秋麗 依舊是這繽紛色彩


樹狀石蓮開花~

等好久!一直想剪掉~

但感覺花好像很美麗的樣子


夏天真的很不適合買肉!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沒有從小經過訓練的關係

前陣子買了2盆市場肉~

放在一樣的地方 大家都沒事!

就他們2盆~整株黑!看了都傻眼


蔓蓮 算是多產!

但去年因為蟲的關係 噴藥 結果~就被我害死了!

今年分享了幾次還是長的滿滿


白閃冠~也是漸漸睡覺去了吧!

記得他們去年夏天醜的不像話!

冬天整個好可愛又肥~

後面的虹之玉一整個開始徒長 實在覺的他很不好顧(除非冬天)


史瑞克耳朵!太Q了!

元老級肉物!要曬顏色才會漂亮 不然會很綠

很容易木質化~很有樹型的樣子!很美


福祥錦!顏色比冬天還漂亮!


老樂!真的好美


老樂石化~ 長的很慢耶 其實!


紅輝壽 顏色都退了~

好像又要開花~總覺的他開不停!


花葉圓貝草

美美美!


另一顆白牡丹!


之前不知道這棟是什麼 因為很小的時候買的

認不出來!現在漸漸長大~

應該是桃之嬌

前面的麗娜蓮 真的是越養越小!


醜醜乙女心!哈哈!到了秋天又會美回來!


野玫瑰之精!難怪一堆人愛他


大雪蓮 越來越覺的它不像了!

不是應該會長很大嗎~到現在還這麼小!



尖葉紅司

應該也是相當耐旱


白石 還是好可愛


姬朧月 也是有點徒


東美人


一直以為是初戀

越長越大 才發現應該是德雷




任何東西都有一個循環

挺有趣的!









4 則留言:

  1. 我的乙女心現在都沒肥肥的了一整個綠啊它們,然後也徒長不過我等它們稍微穩定一點了就砍頭種在旁邊(應該能活吧我想XD,最下層的有的也慢慢乾掉我也不管它們,總比多水悶爛根好吧((我自認為啦,哈哈
    雖然說夏天真不是買肉的季節,但現在還是挺多人瘋熊童子的,但也看到很多養沒多久就失敗了XD,越戰越勇就是惹,哈哈((它現在價錢還是炒很高啊,我前兩天還看到有網友買六葉熊童子1800!!!!>>>>>是怎麼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1800應該是白熊吧!!越有人想買就會越貴~這季節就~當做挑戰囉!!試過就會知道~夏天下葉枯都屬於正常的~但他什麼時候要黑莖 就很難說~乙女心算是季節很明顯的一員 夏天很醜 冬天很肥美又會長!砍頭這件事在夏天最好是少做為妙(比較建議)但也可以勇敢試試!

      刪除
  2. Hi~
    很喜歡老樂石化,發現妳家好像有好幾盆老樂石化,請問是砍頭繁殖的嗎?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有耶~我就那一盆 夏天小株的死了剩大顆的 但是他長的很慢耶~相對於老樂~石化其實就長的比較慢,老樂也很美啊,又好照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