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6日 星期三

夏天的多肉紀錄~沒在怕夏天的肉肉



樹狀石蓮

好久沒有拍肉肉了~~~

但好像夏天都好不想面對><

今年夏天其實很可怕~

收空盆收到已經很熟練了~~~(這東西原來可以熟練~哈哈)


仙城莉椒草

他一點好像都不受夏天的困擾

只是比較瘦 有別於肥肥的冬天~


大雪蓮

這傢伙長的也太慢了吧~

但感覺也不怕夏天呢!

很愛他上一層白粉,讓他看起來很氣質


白石 & Sedum caducum

這2個小傢伙長的也挺不錯的~



白牡丹 (玫瑰石蓮)

最近顏色特別漂亮~帶一點紫紅

京美人

他真的好乖喔!

還是一樣可愛!



老樂

真的很誇張的美~

夏天絲毫不受影響~



鹿角海棠

有一半缺水~皺皺的

其實好可愛~

越養越可愛的品種!



夏天這季節就覺的他們好渴

又不敢太給水~

看了就心疼

還是不要看比較好!(我好狠心)

活的過夏天的就命大!

只能秋天大補貨了~~淚




2 則留言:

  1. 吼~真的!今年夏天狠可怕,我已經不知道送走幾個多肉了(含淚揮手XD
    就連養惹很久的乙女心和霜之朝也BYE BYE了((明明看起來很健康也渡過去年夏天的,唉
    不過你送我的那盆老樂依舊很健康,只是都不長大耶,你的好多側芽喔,我的都妹有,不過沒關係,至少還活著,現在的只要都還活著都好,長的醜、小一點也沒關係,只要活著都有機會,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再撐一下~已經立秋 再來只要過中秋就會好點!!!
      今年乙女心也是怪怪的,我去年都沒有死耶~乙女心,今年好多黑莖,不過他只要秋冬就會很快速的又長回來~
      去年夏天都健康的,今年的變的好怪只能說今年夏天真的太熱了!!!
      我的那盆老樂幾乎是元老級了,所以才那麼多側芽,而且我拔掉三四個小側芽~還很多!!整個夏天除了那些本來就夏季型的以外都很慘烈~包含經歷過夏天的也是~只能安慰自己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