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日 星期日

多肉紀錄-花葉圓貝草 福祥錦 毛小玉 白鷺 銀波錦 唐扇 蝴蝶之舞錦 彩雕石 月光兔 卧地延命草 紅輝壽



花葉圓貝草 好漂亮的色彩


實在忍不住一直想拍他


把毛小玉剪了幾朵下來 


白鷺 其實很可愛 天氣冷就會變白





好漂亮


銀波錦 好美麗


默默的長大不少


其實蝴蝶之舞錦顏色很漂亮

只是它會一直長高

所以我都會剪下來


彩雕石越來越可愛

但葉片上居然都沒有突起~怎麼會醬呢!


沒想到兔耳也長的挺快的


月光兔 本來醜醜的 越長越美


卧地延命草就每年的冬天最美了~


好肥 太可愛了

至於到底要怎麼養肥 我也不是那麼確定

大概就全日曬 還有這個盆器是無洞的

我後來發現其實無洞的盆器 反而我的多肉植物養的比較好

但前題當然是台中很少雨

然後是冬天這時候


這盆少曬2天陽光 顏色就沒那麼紅


薄雪萬年草~

夏天幾乎是剩一點點 冬天又茂密了起來



紅輝壽冬天很漂亮~

也一直很喜歡樹型~

它真的很好養 


秋麗也好漂亮

剪了很多組盆

還是長很快呢~

2 則留言:

  1. 您的臥地跟之前有篇的姬秋麗跟葡萄一樣!真的讓人超羨慕+流口水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覺的他們有點誇張的圓~但說實話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臥地每年的冬天都會變圓~但姬秋麗沒那麼圓過~我一度懷欵到底吃了什麼~~~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