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9日 星期四

多肉 隨心拍



好久沒有用我的老鏡

主因是因為需要手動對焦

加上我覺的在陽光太大的情況下很容易有光暈 

主題就會很像上了一層柔焦(不太愛那種效果)

哈哈


但散景實在好美喔

有點想念~哈哈!

反正是拍我多肉兒~


平常沒上課的日子 就一定會上去陪多肉曬太陽


把一些多肉也移出來 讓那些位置比較不好的肉兒

都可以完全接收滿滿陽光


雖然大家都長的跟前幾天不多

但還是會摸了又摸 每一株都拿起來看看


有些要比對照片才會覺的有長大~有些一眼就可以看出來


冬天的紅邊明顯的好可愛


黃金月兔耳~



現在還不知道它是誰

但覺的很可愛




4 則留言:

  1. 請問妳的肉寶們都是露天養嗎?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養頂樓,但有遮雨及網子避免鳥啄~

      刪除
  2. 最後那張,剛好看到有人po名字,叫做「福眉」呦~

    回覆刪除
    回覆
    1. 福眉比較漂亮 葉片比較大~我很想要擁有,但我的這個好像不是~沒那麼美><
      謝謝喔^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