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6日 星期一

多肉紀錄-黃金光輝 碧鈴 瓊丹尼爾 松蟲 銀箭 東美人 七福神 朝之霜 十字姬星美人 白雪姬



所謂人要衣裝 佛要金裝 多肉其實也是要盆器裝啊!

我幾乎所有的多肉在買回來的紅塑膠盆都會換盆(我實在有某種鬼堅持)

黃金光輝因為原本的水泥盆比較淺 所以種它都好歪

換了個盆器變的超美的!!!!唷呼!!


碧鈴冬天好像長的很快耶~

本來一直以為他不需要全日照

結果放在窗台給我大徒長

砍頭從養之後又變可愛了


瓊丹尼爾 真的對於會紅邊的多肉 好難抗拒

希望他是好養的!


組一組省空間又很漂亮

而且組在一起的多肉都會長的特別美喔!


姬星美人 去年很誇張的爆盆 分了好多出去喔

今年很沒動靜@@

快爆盆吧!拜託 醬才能經歷夏天


松蟲 當初真的純稡是失心瘋買了松蟲錦 才買的

不是特別愛的品種 結果我的松蟲錦 風太大被吹掉

葉子全掉光 現在在葉孵階段

 結果松蟲越來越美 現在覺的好漂亮

但可能沒有很曬 斑點沒有很明顯


就愛群生的感覺!


好可愛喔你們!


東美人好紫


銀之鈴怎麼被我養的這麼不可愛@@


七福神搭這盆器也好美喔!


花邊好漂亮喔


朝之霜好美喔!


姬秋麗


十字姬星美人 長的也很快

但去年夏天沒有順利渡夏 第二次挑戰

冬天長的很不錯


白雪姬 其實看到這種植物

都覺的很妙!


大姬星美人本來都快掛了~

現在整個好茂盛


臥地延命草

真的太可愛了鮮豔的像糖果!

如果有喜歡盆器的人 

可以到下面網址購買喔^^

覺的賣家的價格很合理 品質也不錯喔~

https://tw.bid.yahoo.com/tw/booth/Y6969050186?userID=Y6969050186&u=:Y6969050186&clf=18#bd



------------------------------

觀察多肉跟種多肉

心裡常有很多OS




有些東西真的勉強不來

就算你有千百個不願意

他要走的時候也是頭也不回的就離開

所以放寛心吧 享受每個擁有他的當下


有些東西就算你再努力 也不一定有結果

有些東西無心插柳 柳成蔭

所以永遠不要為了結果而做

享受過程 在當下就已經有所得了

每個當下都是完美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