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0日 星期二

多肉紀錄-福祥錦 白鳯 凱麗 子持蓮華 銀箭 美妙絹卷 八千代 kissing 龍血 七福神 火祭之光 福祥錦



福祥錦 真的好漂亮喔~

幾乎是醜小鴨變天鵝


火祭之光真的太漂亮~

不知道它之後會怎麼變化~


芷園之舞也好漂亮喔!


子貓之爪肥肥肥


紅豆變肥了~但好像小時候比較可愛><


有時候沒位置的時候

就是都種在一起!哈哈

絹卷好美喔 可惜他不便宜~不然組合放絹卷應該會很加分


夕映的邊還不夠紅 不過長了很多側芽了

期待美麗的紅邊


錦晃星好可愛喔!


火祭在之前被鳥啄的很慘~

最近有長出一些新芽 不然真的慘不忍睹


七福神冬天就好可愛


龍血很神奇 明明是同一盆 顏色卻不一樣

右邊的好紅紫


千兔耳也好可愛!


我發現我超愛紅邊

哈哈


好漂亮喔


八千代 長的挺好的


毛小玉長的亂七八糟 哈哈

但好可愛喔!

拍完之後我又把它分分枝了


我在要進入冬天的時候買了2株美妙卷絹

沒2個星期就熱死了@@

後來天氣有比較冷的時候又買了這株

越來越漂亮~沒有特別喜歡卷絹

但很愛會吐絲的美妙卷絹(蛛絲卷絹)


因為好肥喔 有點好笑


銀箭變紅了~好可愛喔!


兔耳好漂亮喔!


紅輝壽也好美喔!

但養很久都這大小!哈哈


子持蓮華好漂亮!

像一朵朵的小玫瑰


白鳯真的好美喔


雖然是大型種 但真的好值得養

因為容易渡夏 生長速度也不慢


果然耶!我發現我對紅邊有莫名喜愛

4 則留言:

  1. 紅邊真的好漂亮,看來我的肉寶也要通通推出去曬太陽了,不然都青筍筍的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一定要全日照溫差大 才會紅紅的~^^

      刪除
  2. 想請教您是用什麼相機拍的啊?
    看您的照片真是種享受~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近的是RICOH GR 之前的是Panasonic GF1
      謝謝你的喜歡^^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