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7日 星期六

【台中】大雅.小麥田2015



好幾年前 大雅小麥田就一直在網路上瘋傳

大概三四年前

還沒嫁來台中前 有一次還特地到大雅那邊尋找麥田

結果問了當地人 說

那個早就收割了啦!!!OMG


然後之後每一年 我都只是記得 有這回事

一直沒有行動

今天終於

看到小麥的那瞬間

真的很奇妙


親眼相見

可能因為在台灣真的沒有麥田吧

所以才物以稀為貴


比起來 真的比黃色風鈴木的人潮少


但也是有不少人在拍照


其實離家裡有點遠 大概半小時以上的車程

台中真的好大喔!


麥田真的也不好拍耶~可惡!

(到底有什麼是好拍的...嗯...多肉吧~哈哈)


台中天氣真的很穩定

雖然沒有很藍的藍天

但是是好天氣


大部分的麥田 都是無法進入的

會在麥田外面立個牌子

這個沒有~不過,我進去的時候還是很小心翼翼的

挑那個沒有長小麥的位置站


好有麥香紅茶的畫面


有成熟的黃色 跟還未熟成的綠色

感覺更有層次感


我一邊問說不知道小米會不會生氣

因為我們一直瘋狂拍小麥

小米會不會吃醋?


眼睛看到的一切 都好美



好陽光


很美


原來小麥本人長醬



滿滿的小麥


哈哈 


漂亮耶


哎喲喲!

話說好久沒有不在廣角鏡的世界裡出現了

而且還在我越來越"多肉"的情況下

不過人生嘛!





--------------------------------------------------------------------

其實沒有很喜歡一窩瘋這件事

就是大家流行做的事  就一定要跟著去的那種

但如果我去做了 就一定是內心喜歡

想想小麥田好像就這樣

當時沒有遇到

但也沒有去追 也很放鬆

不過該來的就會來

是吧!

有一天 宇宙跟我說 是時候了

我就會去做

這大概就是我這幾年心情可以比較開闊的原因

總之 什麼事都不強求

每件事的安排都有它的目的

有時候看不出來 會在未來的某一天知道

失去了就接受

難過就大哭

開心就大笑

日子其實就這樣很簡單

感謝出現在我生命的每個人

豐富我人生的每個人

扮演那些好人 壞人角色的每個人

才讓這部戲 可以那麼有趣

當然謝謝那些包容讓我可以那麼自我的每個人

因為有這些人 才成就這麼怪的我

好,就這樣一直怪下去好了!

因為我一點也不想跟大家一樣{正常}

2 則留言:

  1. 就那個留言鬼打牆的那個啊(是哪個?XD2015年3月8日 凌晨1:33

    我要麥香奶茶!(其實麥香系列都很甜,嗯........好!我離題了

    正常的人看起來都不見得正常了,不正常倒說不定其實很正常(我是在說什麼鬼打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好饒舌喔!
      不過是醬的沒錯~
      今天留言很順利耶~~~恭喜恭喜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