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日 星期一

【台中】泰安派出所.新社櫻花 追追追



看見堂妹的Facebook到泰安派出所打卡

隔天就利用上班之前的空閒早晨 來一趟追櫻花之旅


因為一大早 所以人潮沒有很多

但比我想像中多

畢竟是上班日 但怎麼那麼多空閒之人~XD


一直覺的花很難拍

明明眼睛看起來都很美  但拍起來就沒那種感覺


花況是已經在開始長出新芽了

但還是很美


帶著我的龍貓 一起去小遠足


怎麼那麼美~


我的小龍貓


一整排的櫻花好壯觀


什麼時候才可以看櫻花看到吐


不過因為人實在不少 雖然沒有很多

但我實在是有很多人就無法靜下心來的人

草草拍了幾張 就想說要回去了


結果意外的讓我看到一大片落羽松 好漂亮

我覺的感覺比櫻花美 因為沒人

而且早上的大霧 更夢幻了


好喜歡喔~

嚷嚷著很幸運~


真的太美了~

我發現 我真的很容易遇上大霧耶~~~呼呼~


然後又準備坐火車回去了~這種一個人的小遠足

很悠閒 又舒心 真棒!

-----------------------------------------------------------------------------------------------


要往新社市區的方向有一整片的櫻花林

真的美的太誇張了

好讓人驚呼


盧先生本來要帶我去新社派出所看櫻花

就巧遇這大片花海


可惜時間有點晚了 太陽已經漸漸下山


後來看到這一大片黃色的牆 我就說要拍


太陽快下山的光線 我一直覺的好美


我最愛的一張

因為黃色的牆好漂亮


3 則留言:

  1. 是有特地早起 但也沒多早啦 因為只需要做四小站 然後再走路(我老闆說離車站不遠叫我用走的過去)還好有聽話 因為公車好像不好等~~走過去約15-20分鐘 但延途風景也挺不賴的 就鄉間小路 落羽松真的比櫻花美~~因為太夢幻了~但我沒走進去 因為是田中間的小路 我一個人 怕我掉下去沒人救我XD
    後來我在網路上看到 ,原來本來牆是白色的耶~後來才換黃色!真是換的太好了~~~

    回覆刪除
  2. 我說留言啊~~~你何必這麼固執呢XD2015年3月3日 凌晨4:52

    ((我的留言不見然後只剩你的回覆,醬很好笑耶~~~~>>>顯示已錯亂XD

    牆是白的就不搭了啊,果然黃色顯眼搶鏡頭~

    回覆刪除
  3. 我覺的你要不要試著用Google瀏覽器~哈哈~可能Blogger他任性,只認Google自家瀏覽器~XD
    不過這次又出現留言了耶!不知道你做了什麼改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