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8日 星期四

日本富士芝櫻祭



可惡的是 我千里迢迢跑來這裡

結果...結果...

富士山跟我玩捉迷藏


從東京到河口湖 其實是我們這幾天去的行程裡面最遠的

但是 我好想看富士山一眼

就醬...我真的在車上看到他

那一眼我看呆了 好美好神聖的感覺

可愛的車站  早上從東京出發天氣超好的

結果到河口湖後就發現開始有雲了


可愛的富士山列車

回程坐上可愛的列車


半小時的接駁車程 塞車塞了一小時

到達時開始下毛毛雨

大傻眼 重點是超冷的

有別於昨天的大熱天 盧先生把他的外套讓給我

他也快冷死了



天氣真的很冷 加上又小飄雨


我們就只好先去買吃的 暖暖身

除了一開始買的拉麵以外 其它東西都好好吃~

熱紅酒也超好喝

然後還去做了一下足湯

邊泡腳邊欣賞美景

不然真的太冷了啦~~


結果天氣就醬陰陰的

雖然沒有下雨


還是不免有些失望呢


冷到盧先生的外套我也完全不想脫掉


其實盧先生也快冷死了 還故作冷靜


小小富士山


醬一望無際的粉紅海

應該算很美吧

但當時我真的很想快離開這


芝櫻原來是長這樣呢


人其實也不少


有粉紅色及桃紅色 都好美


哎喲喲 我的富士山啦!!

因為天氣不好成這樣

所以本來安排的纜車之行就取消了~

更誇張的事回車站的半小時車程結果又塞了2個小時

都哭了

回來就覺的好累好累的FU


在新宿車站看到這個很多人在排隊

第一次看到那天覺的好累 只想快回家就沒買

這天就想說來排一下好了

限定一個只能買12個

我們各買了一支

真的好好吃喔~~裡面是像泡芙的那種 不甜也不膩 外面口感也超搭的

因為上面印了今天的日期 剛好是我生日 就拍了一下~~:P

盧先生說要再買 我就拒絕~

有些好吃的東西 有吃到就好~(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