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3日 星期二

多肉紀錄-彩雕石Echeveria 'Paul Bunyan' 有疣恐懼症的慎入~



說實話 這款真的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接受的肉~

哈哈~其實我也是~ 不過有一天我看到大型疣的多肉

那個真的無敵特別~忽然間 我就愛上它了!


一開始覺的顏色很漂亮~


後來看到別人間的彩雕石 葉片很圓 還覺的怎麼那麼妙~

我家的好瘦~


果然到了成長季 就整個比較圓 但是疣除不見了~


過了一陣子 疣又長出來了~

但顏色都退了~


疣有點變形~好奇妙


果然過了一個夏天又變成


瘦瘦的~營養不良


漸漸的肥起來~


好圓滾滾~


天啊~~~好美好特別喔~~~

哈哈~會不會只有我覺的~~~~

轉圈圈~



4 則留言:

  1. 我不能接受!!(舉手)
    但還是硬點進來看XDDDDDDD
    不過齁,五月份的她越看越越覺得...咦,好像還不錯?!
    多看幾次我會不會也跟著轉圈圈啦!!充滿迷幻的力量這樣...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第一次看到 多肉老闆驕傲分享他的狂野男爵我居然還脫口而言說~很噁心!
      總之 肉毒很可怕就是了~有一天你就會突然莫名奇妙的覺的其中一種以前不喜歡的~
      現在都莫名愛上~~

      刪除
  2. 疣系列我也沒辦法哈哈
    看的時候全身會癢癢~~
    但她們的顏色卻是讓我覺得最美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以前真的也沒辦法~
      但後來被一次的顏色迷上就瘋狂愛上~
      而且我後來發現只要有人覺的這多肉很可怕,我就覺的很有趣~(我有病)
      希望有一天你也會愛上~哈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