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3日 星期四

多肉紀錄-細刺雷神覆輪 卷絹 龍蝦花 旋葉姬星美人 波瑰娜 奶油桃子 古奇雅 初戀 村上 蔓蓮 唐扇 千代田之松 京美人 菊襲



雖然龍舌蘭科 沒那麼喜歡

三不五時不小心就會被剌到~

但真心覺的它好美~~


話說~因為今年天氣怪怪的~一下子熱 一下子冷的~

今年好像有些多肉長的速度有點偏慢


所以更新照片的時間不算快

因為沒有長的很快耶~

常常一星期看了 覺的沒什麼變化 就懶的拍了~


最近就開始特別注意到卷絹

收了幾顆 覺的應該是不太一樣的卷絹


其實也挺美的


龍蝦花因為鳥不會啄~

所以丟外面曬 就特別紅~上次風太大 被吹下來 花器就破了~哎喲喲~


一直無敵想要的旋葉姬星美人~

總算是下手了!哈哈


天使之淚也太可愛了吧!大愛


波塊娜越來越像高麗菜


奶油桃子!~長的有點.說不上來耶~我居然沒有他之前照片~

但長很大~


古奇雅~第一次覺的他美


很喜歡初戀的花


村上也變的好可愛喔~

蔓蓮又開花了~


唐扇很妙~



千代田之松一個月的變化也很小~


京美了一個月也沒什麼變化~


菊襲 好美喔~


5 則留言:

  1. 天使之淚超級可愛(*´∀`)~♥
    市面上比較少看到的樣子

    話說我在fb上也有粉絲頁
    集合一些多肉相關的文章跟攝影
    若有興趣歡迎來我這邊坐坐ヽ(́◕◞౪◟◕‵)ノ

    回覆刪除
  2. 古奇雅是不是也叫登天樂
    我去年多澆了一些水
    結果度夏失敗

    如果一整個星期看多肉都沒什麼變化
    感覺會很無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喔~其實對他是怕怕的~A屬的我都不太會種~
      上次跟一位老闆聊 他是叫我只要一進入高溫就完全不要給水~
      完全不給水 我也怕怕的~
      畢竟人家專業溫室~感覺我那個那裡不給水就會被曬乾~
      還是會有小數幾顆的變化啦~但就是變化不大就是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