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2日 星期四

2018新社櫻花 大滿開



哇~我超久超久沒寫網誌耶~

是多忙...還真的超忙的~

有時候很想紀錄一下~但又好懶惰...

好想紀錄每個可能被我遺忘的當下~哈哈


再畢業十二年後我居然又選擇回去念書

很多人問我為什麼


其實是一連串的很多事件組在一起的結果

但想想這是人生長久以來很想做的事~然後很開心,我做到了!

很喜歡每次我做到某件我很想做的事情的


感覺是人生的一個有趣的轉捩點。

我來念設計的這個年頭,卻發現我決定人生不以做設計為主了(怎麼那麼好笑)


但我還是非常愛設計,愛美的東西,愛學習

雖然做了很多心理準備,但是,真的沒想到念設計這麼累...(嚇)

但放寒假要開學,同學問我有沒有很害怕。

我居然直覺回說,沒有耶,我還滿興奮的,哈哈哈(我有病)

我真的太喜歡學新東西了。連寒假也不放過我自己,上了五種課程!!


anyway~要開學了,收個心,來新社拍個照。

結果非常幸運,因為天氣大好,然後花盛開。

然後因為這次的路線跳脫以外,得到很多新的景點驚喜,很棒!



這景點真的完完全全無心插柳

因為原本要走的路段塞車,就繞了一下路,結果在小路遇到整排盛開的花

好美!!!!


盧先生放我下車讓我一個人自己拍的開心。

重點幾乎沒什麼人經過呢!


這是路邊盛開的花,可以說整個新社都滿開呢


一直沒有很喜歡用長鏡頭,但我還是意思意思拍了一下

結果效果居然還不錯,但我只拍了2張~


真的因為天氣很好,隨便拍都好漂亮


以前到新社好像都沒有都遇到這麼滿開過


所以還好有被盧先生拖出門!!我真的很愛宅在家耶~


雖然只有少少棵的櫻花在路邊,但因為沒人,就拍得非常開心


在下坡的大南坡櫻花林是每年必拍的景點,但以往我都沒有從另一邊過來,

但這次我從區公所,走小路步行過來,所以又意外覺的這面好美


小紫花也很盛開


整排還是很漂亮的


這裡算是很著名的賞花景點

所以人潮滿多的


時間剛好是午后時分,光線也很好


這邊的花開的真的很好,但人好多


滿滿的粉紅幸福




這角度剛好可以看到山腳下風景



延著縣道,開滿了美麗的櫻花


路上經過的車都可以開到整路的花開




因為天氣真的很好,所以怎麼拍都很漂亮


又走小路回到區公所那邊,經過一棵櫻花樹

覺的紅磚牆很漂亮


這次要回家的路線也選擇了另一邊。

以往都是從區公所開回大南坡回家

路上又是超滿開的櫻花,一路上滿滿花


後來轉進一個巷道,又意外發現秘境

超大片的櫻花林,而且搭配草地,好好拍


可惜看花況應該是上星期滿開,後面的花都要長葉子了


總之今天真的大驚喜耶




真的是收穫滿滿的一天! 

花況:2018./02/19

—————————————————————————————————————

旅行就是

偶爾轉個方向,你也會有新的驚喜

試著展開新的嚐試,擴展新的視野

就算沒有得到什麼,也得到了原來沒什麼的新了解!




2 則留言:

  1. 最後一段話說得真好!

    好久沒看妳更新了. 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新年快樂~真的是很久很久沒更新~
      哈哈哈...太忙碌~又太閒...(什麼鬼...)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