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29日 星期二

【遇心】你正在沈睡,而你可以醒來。

 你正在沈睡,而你可以醒來。

總有些書,嚐起來像糖果,真的服用時苦口。

幾年後再翻開,是我覺的我準備好真的來服用了(吧)

我想用書的結論來做為開始,一段強而有力的對話
『這是你的表演、你的宇宙,沒有其他人在這裡,只有你,
而且也沒有任何事情是對你隱瞞的。

你完全靠自己,直接了悟所需的一切都已齊備,
沒有其它人有你需要的東西,也沒有其他人可以領導你、拉你、推你或背起你。
如果了解這一點,你就會明白這是你所能聽到最好的消息。』
你的成功不需要別人。這件事不能更簡單了:你正在沈睡,而你可以醒來。
-P.331 【靈性開悟不是你想的那樣】-Jed Mekenna

我常在自己的夢境裡說這是夢吧!只有夢裡才會長這樣 但我卻怎麼也醒不過來~果然道行還不夠...哈哈 -------------------------------------------------------------------------------------------- 攝於 東海大學/台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