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5日 星期六

希望明天就忘記

你沒說...



我都沒發現 好久沒有寫網誌了



也好久沒有上傳照片了







最近又是一陣疲勞





不過因為下禮拜一就要去拉斯為加斯了。



所以心情有很放鬆的感覺









其實 是不想寫很多無奈自己的心情





但 既然選擇了 又無法抱怨什麼











好累。







對於 矛盾的自己。





自己都覺的好累。









1 則留言:

  1. 哇~~你要去賭城喔!

    那裡很好玩喔!我也很甲意

    只可惜我那時,沒有停留很久

    超想再去的!



    嗯去賭城散散心

    解放一下無耐的心情



    其實大家也都是很無耐的



    大頭…為了考試很無耐

    連杰…為了找工作很無耐

    小龜…不知要做什麼工作,只好先待在原地的無耐

    熊…跟我一樣的無耐,而且還叫我不能跟別人說…噓小聲一點



    大家都是很無耐的

    對了,

    大頭還有一個…就是找不到凱子男友的無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