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4日 星期一

Las Vegas 2





我很愛的一張照片...




藍人...超想看....但沒看到的一場秀...













三天兩夜...的賭城之旅...

也讓我累了好幾天...改不完的色

但 也讓我負債纍纍 哈哈

雖然 去賭城 但身無分文的沒有賭呢

大開眼界 真的看了很多很美的飯店

沒想到 在這裡 又跟大頭在同一個空間裡在不同時間擦身而過

雖然 還有很多地方沒有逛到

但 下次還有機會吧

真的只是悔恨自己的相機鏡頭不夠廣

電池不夠多 記憶卡不夠大

但我的小小相機還是出頭天。

請別再嫌棄我小相機了。

它可是跟我很有緣份 我選了很久

放棄美麗外表 選擇重要功能的

不是一般世俗的人可以了解的 哈哈

果然 還是拍出美麗的照片

拿著腳架在大道上自拍的那時間

突然間 我覺的 我可以獨自一個人旅行。

有一種很快樂 和開心的情緒 無法言語。

 其實 也沒那麼孤單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