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5日 星期五

家門口的花兒







第一張:開滿滿的花 真的很有浪漫的感覺

第二張:之前拍來送你的花 你還說我有沒有那麼浪漫(有的!就是那麼浪漫)

第三張:鬱金香像曇花一現般一個禮拜就花謝了。不過種了好久 真是沒有用的花。



最近有比較不懶惰

把拍的照片 放了上來 其實還很多東西 久了沒用都忘了

今天 等TOMMY時 在外面拍了一下玫瑰花 長的很像山茶花(其實也沒看過山茶花)

比起我們家的瘋狂攝影師 我真的還好...

很少看到當攝影師的人了 還那麼愛拍照 

還好我整個人也滿入戲的 只要攝影師想拍 我隨時可以融入 哈哈

照片對我們來說 真的是個無比重要的東西

最近又在看之前的照片 回憶又拉到以前 呵 好快樂。

不知道以後 我會怎麼回憶LA這個地方

呼 所以多拍點照片吧。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