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8日 星期六

迪士尼心得篇

今天就先寫個迪士尼一日遊的心情吧



因為明天照片就調好了 所以明天再補上照片

Soul大師被我們慫恿一起去迪士尼

TOMMY說我們根本是騙他去當外拍攝影師的嘛

呵 有很明顯嗎? 不過他自己可是也拍的不亦樂乎

然後那天的好天氣跟大太陽 果然回家後整個肩膀都曬傷了

而且只有一邊 都那件衣服害的啦~

那一整天 我真的很開心 那種情緒是 好像爸爸媽媽帶自己去樂園玩

當天你想到的只有開心的 好好的玩

如果我住在這裡的話 我會買年票 常常去玩

心情不好就去那裡走走 

那裡真是個充滿歡樂的地方 

心情好得了不得 不得了

只是人潮真的太多了 好可怕喔

每個遊戲都要排個快一個鐘頭的隊

不過迪士尼有貼心設計 為了避免浪費太多時間排隊

你可以在某些特別的遊戲機抽票 再依照上面的時間回來 

你就可以不用再排隊直接進入或者是只要排很少的時間進入 很貼心吧

再來的高潮就是煙火秀

真的是精彩到 找不到形容詞

整天的迪士尼 唯一讓我覺的遺憾的是 時間不夠用

真的很想再去第二次 

怎麼會有這麼讓我覺的開心的地方

哈 我果然是小孩子

因為人家說迪士尼是小孩子的樂園

雖然環球影城也很好玩 但我更愛迪士尼

不知道什麼時候 還可以再去玩~

1 則留言:

  1. 嗚嗚~~人家都沒看過煙火秀

    因為那時要回家,沒得看><



    我那時去也還有人帶我們玩

    (帶隊老師的小孩~才國三)

    不然我也不知可以去抽那個票

    好像叫什麼「pass card」的嗎?

    還是我記錯了,哈



    我也要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