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1日 星期四

晴天剛 好出去走走

真的是要爆肝了...



本來還高興說昨天終於好好的睡了一覺



結果...中午你的來電~和你的MSN...



我真的好想大哭一場~~然後什麼都不要管~



怎麼會有那麼多件可以做~~



你:Jolin麻煩你趕一個件



我:好啊 明天給你



你:今天晚上...



我:.....喔....好(這時候已經情緒整個很想大哭...)



因為剛才說明天要給我四包 手頭上的兩包我連動都沒動



這一個禮拜...瘋狂的趕件 真的好累好累



你打來問我怎麼了



我:好想哭



你:怎麼了



我:大家都在逼我...



你:什麼事?



我:你不懂啦



你:好啦 我不吵你 你快弄吧



我:嗯



大家都在問。



厚 我是不是抗壓性太低



可是真的很累很累 任何人跟我說的任何話 我都無法專心



是因為我偷跑出去玩嗎 可是也才一個下午而已耶~



不用這樣吧~









這次的主題是 採訪風格 



就是 從頭到尾 我完全都是同一個姿勢 你邊跟我聊天邊拍我。



我一直嚷嚷這樣很奇怪



一邊喊叫 一邊聽到咔擦咔擦的聲音



好久沒有上擎天崗了 那裡真是不賴的地方。



但 不適合跟朋友 哈哈~根本就是情侶約會的地方嘛 搞什麼鬼的一堆情侶



看到就火大(...)







你先傳幾張給我 這張如果是平常我一定會把人給修掉(我的職業病)



但當時你有給我看這張構圖 還跟我解釋鏡頭帶到後面的人...(你的職業病)



不過這張腿拍起來很瘦 讓我很開心^^





美感跟真實感 到底如何取得平衡~ 算了唄~



各行各業都有不同的點~







同一天 居然很巧的有兩個人要猜我的星座






結果我明明就趕不出件來 還陪你在那邊猜星座





然後自己也玩上癮





直到~快要沒時間了 你才說:你好像要忙厚 不好意思....(呵....我真的不知道要回什麼好



好笑的是...




你的星座 是我很喜歡的女生星座




身邊超多女生是這個星座的 都對我很好





結果你說...你超討厭的...覺的很盧...很難溝通




會嗎?




你大概真的很討厭 所以說了很多...




直到...我說我上昇這個星座(當時我真的已經快笑死了)




你才說 come from image it's not true





我快要笑死了~~




哈哈哈 想起來就覺的好笑~

1 則留言:

  1. 我也討厭擎天崗

    (可惡的情侶)



    以前

    有一回原本興高彩烈的要上去

    結果因為不知道路

    最後還是沒去成

    而那個「男士」也累了懶了

    所以就去了一個不知叫啥名字的地方

    ><

    氣死我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