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日 星期六

我也不對

有一些跟自己很合的來 真的好像開個頭 對方就懂的人



可以帶給我一起 向前走的信心



可是 我想要的是 可以牽著我 走



在我累的時候 可以抱一下我 揹著我走的那種人





可是遇到的時候 又好希望對方能夠像soulmate一樣懂我和了解



是不是太貪心了 還是要求太高







但 我發現 原來要去喜歡一個一點都沒有感覺的人 對我來說真的很難



我不想牽你的手 是因為 牽手就是愛情了



我和你之間沒有愛 





我大笑的帶過是想化解尷尬 





沒有可以借牽這種事



談論過份的話題 也會讓我的心情有點小不高興











只是想當朋友的人 就只是朋友





沒有別的











對大家都是一樣 沒有例外



別再逼我了。

1 則留言:

  1. 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說啥還是不喜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