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4日 星期五

好吃的一餐

來到OHIO的第一天晚上....在乾爹的店裡吃了晚餐



你替我弄了幾樣東西 老實說真的很好吃



比那間每次都排隊排的要死 又貴死人不償命的 又遠到不知道幹嘛開那麼久車的那間日本料理



更好吃



可是可以不要在我餓到不行 根本沒空理你 還在那邊一直問我怎樣?



今天不是跟你說過我餓的時候根本是沒有形象可言的人嗎



所以裝吃不下 或者是一粒一粒吃飯這些事 真的很難



下次等我吃飽之後再演 可能可以



餐前酒 是經理特別準備的 看似香水瓶子的 粉紅甜酒



因為瓶子太特別了 所以管它重不重 我要帶回台灣啦....



再來就是生魚片 怎麼會好吃成這樣 好可惜JC不能來 不然她一定很開心



壽司真的特別又好吃 從來沒吃過 好吃到問你們怎麼做。(愛問但根本也不可能做)



這時恨不得自己有一百個胃 根本吃了一點點就飽



最後是起司蛋糕 真的很好吃耶 但我肚子已經快爆開了 不過盤飾 實在很醜 哈。



所以...





怎麼辦 可以to go嗎



說到to go...來美國都習慣吃不完的東西就to go...



因為份量真的很大 通常是吃不完的 如果好吃的東西我也會to go (對我只限好吃的東西)



因為我很不喜歡吃隔餐菜(這個tommy很了解我 每次副總問我要不要帶時 我都不太好意思說不要

怕被覺的浪費 他都會替我說不用啦 她不吃隔餐...一眼就被看穿)



所以在台灣 我從來不把吃不完的東西帶走



在美國其實大家都這樣 而且任何餐廳 來結帳看到你桌上還有沒吃的菜 他一定會主動詢問你 要不要to go...





如果不是坐回去的飛機要轉那麼多(美國幹嘛很愛把自己搞的好像去多遠的國家)



我一定會外帶回去給你吃 哎喲 我帶回去應該東西都壞了吧~





謝謝你的晚餐



小費應該是要給你才對~





那麼熟就算了吧 哈哈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