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5日 星期六

已經不知道怎麼形容的好玩

我真的是在倒著寫日記...



迪士尼 都不知道去了多久 所以應該是在寫回憶吧



我懶的程度 不用別人提醒我自己知道 哎喲 再原諒我一次吧







買票之後是美國大街 就是商店街 

賣各式各樣的紀念品 很多東西是裡頭的紀念品店沒賣的 

但建議節省時間的遊客可以最後再來逛這個地方

迪士尼有分兩個樂園 一個是我們玩的 比較適合溫馨路線的Disney Land

另一個比較剌激適合年輕人的加州樂園.

有兩種票一起買的一日票 二日票...就自由選擇適合自己吧

我們的票是66塊(怎麼那麼貴...哎...老話一句該花的還是要花...)







經過美國大街 進入眼廉的便是睡美人的城堡(這個適合我 雖然當不成睡美人 但也是可以拍個照吧)





當天去的時候 已經是暑假開始了 所以人山人海可想而知

真的人潮多到一整個會令人傻眼的地步 隨隨便便一個遊戲排上一個小時都算正常

我們正努力的在排隊 已經排到天昏地暗了...嗚...什麼鬼地方





這裡是一定要來的toon land...裡面真的是可愛到令人瘋狂的地步 我們在裡面狂拍了幾百張照片





這是被Vicent說真的很醜的照片(管它的 我喜歡就好)

裡面真的是充滿歡樂的地方 真想就在這裡不回去了 





連喝水的飲水機 在不同的主題樂園裡 都有不同的設計喔

我在喝水 我們的瘋狂攝影師為我捕捉的畫面







一定要隨時隨地 幻想有人會拿相機拍著你 所以隨時隨地要擺出Pose...(真的很愛演戲)

這張就是我們在等JC 然後我自己就....哈哈 連Pose都擺好了 自然會讓攝影師"卡擦"的按下快門







重頭戲煙火...讓我們等了快兩個小時 最好是一開始就去卡位 才可以佔到好位子

煙火真的十分精彩 我帶的腳架 果然派上用場

因為是暑假的關係 好像每晚都有煙火 在去之前最好是詢問清楚 有看到煙火真的就值回票價了





一定要做一個完美的END 結果引起很多外國人在旁邊替我們鼓掌 哈哈(我的搞笑IDEA)



老實說 一天真的不夠 如果可以就買個年票吧 至少也得玩兩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