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7日 星期日

I don't want to be Princess...

坦白說...



對於 無論用過多少理由 拒絕邀約後 還依然不氣餒的人 



我真的由衷的佩服



比起 那些 說了沒空或者 只是任性一下 就再也不會主動問你 的個性男來說



可是 這兩者 我都不喜歡



第一 沒空也不一定是真的沒空 就是對你懶懶的想出門



如果去了 大概真的只是想找個人說話 或者利用你填補一下空白的時間



第二 太有個性的人 真的跟我個性不合



因為我動不動 就想上演轉身離開 或者在車子行進中跳車 抑或是掛電話 諸如此類多到不能再多的戲碼



一般這種人 也不會想哄你 他會等你自己好了再去找他(這種人 一開始也許對我有吸引力。久了我也懶的理他...)



我的生活中 赤斥著這兩種人 通常下場就是 封鎖(我真的很愛封鎖...)



哎 因為我也懶得去應付 有一點浪費生命



我真的覺的我老了...什麼都懶懶的



重點到底是什麼...其實只是想表達 比起當公主 我比較想當巫婆



以前想當公主 應該是年紀小不懂事



現在老了才發現 還是當巫婆好



永遠不用等待有”王子”這號人物 在自己的故事中出現



PS。那塊鐵板 是我遠從LA帶回來的 當然我媽看到時 不免念了我幾句



   因為他真的很重 



   當時鬼迷心竅想當公主想瘋了吧 第一次看到時 我沒買下它 



   因為 我考慮到帶回來的問題 而且好像價錢...我是忘了多少但...



後來 我同事偷偷去買了它 送我...我看到的時候 真的很感動



   因為 在那邊要買東西 真的不像在台灣 他還請我同事開車載他去買..



而且 路途又十分遙遠 呼~ 回來之後一直把它塞在旁邊 哈哈。



   因為 我已經不想當公主了...

1 則留言:

  1. 這篇文章有很多苟同處

    我們還是有相似的地方也(哈 硬要搭上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