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3日 星期四

變來變去





話說有一回 美國同事打了通電話來

一開口就說 我終於相信你以前真的瘦過!

哈哈 我笑了很久說 你幹嘛現在才相信(其實他不相信也是正常的)

就他認識我的時候 已經是胖的很誇張了

只是我自己還一直要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有位新同事看到同事生日拍的合照放在牆上

驚呼:『Jolin 你以前下巴是尖的耶!』

我當時還一直想說有那麼誇張嗎 

雖然大家平常實在很愛拿我身材開玩笑 但我都沒有很在意

反而 也會自嘲 一回在討論一位年輕妹妹已經生了兩個小孩 卻依然是身材絞好的看不出來

我說對啊 如果要大家猜說是誰生了兩個小孩 大家絕對會猜我 還說這幹嘛要猜啊! 答案很明顯

哎喲 我同事還說我真開得起玩笑! 那時我大概也是沒神經到一個極點吧!

但回來之後整理在美國的照片 實在有被嚇到的感覺

那到底是什麼鬼!!太可怕了 連唯一平常不太會胖的臉都圓到一個極點

可想而之我的身材。 回來之後 我一直在想說我那些褲子 裙子幹嘛買那麼大件

其實一點也不奇怪 因為當時根本就只有大的size才穿的下...


那時好友有聽我提過 想去試試看營養師減肥

在他看過旅遊照片後立刻說:那個多少錢 我替你付 你快去吧!(我整個傻眼)

然後我還認真的問他說 有那麼誇張喔!(你看看我當時是不是鬼遮眼)哈哈

不過 如果不是她 我大概也不會相信 有那麼誇張(我就愛活在自己的世界)



我同事到底是看到什麼照片 才相信我以前有瘦過的

就這個系列的照片 剛好有一回我同事挎貝我硬碟時挎到

無意間被看到 不過那時真的很瘦耶

所以現在要感謝寶哥 把當時很瘦的我拍下來 不然我美國同事是死都不會相信的! 



不過連媽平常一直想要我瘦的人 都覺的我當時不好看!

有些人真的不太適合太瘦(這有很明顯是我不想減肥的藉口嗎)

哈哈

4 則留言:

  1. 看了妳的遊記,妳是走 美式 風格,真的很地大物博,看了我也想去,但是我家 Ellen 不哈"美".
    妳拍的照片 很不錯, 很 Lomo 哦! 尤其大頭貼那張 很有 feel!

    回覆刪除
    回覆
    1. 坦白說我也不哈美耶。但美國很妙,去了你會明白
      它有那種讓人愛上的魔力,不騙你
      跟東南亞國家走的是不同的感覺。那裡讓人很放鬆
      所以你們才那麼愛峇里島吧!我想長灘應該也很適合你們去!哈哈
      明年想要去峇里,看到你們的遊記更讓我覺的非去不可!

      你們的照片也很不賴啊! 我只是愛玩愛拍照而已,把自己的感覺用照片表達出來~
      很謝謝你的讚賞^^

      刪除
  2. 呵 Jolin妳很可愛耶 一直說自己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現在的社會就是要女生骨感便是美
    但是我覺得只要美的有特色,心地美 就是美^^
    開心的過生活 不在乎別人眼光又何仿 是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所以活在我自己的快樂裡...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