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2日 星期三

桃花開




副總說 不知道誰說我們家裡這顆桃花長的那麼好 今年應該桃花朵朵開

結果 大家也沒有啊!

明明就在家裡後院 那我們幹嘛穿得好像在外面像似的

大家都問是去哪裡拍的 其實是因為當時已經準備要出門了

才想到今天天氣真好 快點來拍一下 

氣勢滂薄的桃花樹 後來真的結實纍纍 吃了好一陣子的加州扁桃

真的很甜很甜 當時一直說要把果實偷渡回台灣種植 結果忘了這麼重要的事(飲恨)

吃了一整年的好多水果 家裡種了紅心芭樂 水蜜桃 扁桃 枇杷 蘋果 李子...

他們之間最常聊 種植心得 交換種子(那大概又是另一種我無法了解的境界)




這張是呂總大師拍的 果然大師一出手 便之有沒有 






----------------------------------------------------------------------


以下又是題外話:

這一個禮拜的生活 真是忙碌到瘋了

電話接到沒電 從早到你們下班 後來連你打來都說你應該很怕看到我們電話

哈哈 一下子你 一下子老闆娘

這兩天真的用誇張不足以形容了! 我整個人像黏在椅子上動彈不得

被件困在這裡 出不去!

當然你們也很辛苦 也覺得很累 也沒辦法...

最後老板娘說...再撐一下 十一月就不會那麼趕了...

天啊 那不就還一個禮拜 賣鬧啊啦!

我也想要好好睡個覺!>

2 則留言:

  1. 櫻花還是桃花阿?? 倒底!!

    照片旁邊是打櫻戀阿???

    負沖色很美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 自己不知道在幻想什麼...明明就桃花...
      因為後來結成的是扁桃...櫻花應該沒有果實可以吃吧

      當時的我不知道在幹嘛 但PSD檔老早就不知丟哪裡去了...

      櫻之戀>>>當時可能在想談一場浪漫的戀愛吧...總不好寫【桃之戀】?
      哎喲 我實在也不知道當時在想什麼鬼...

      謝謝^^ 我也一直很愛負沖色!!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