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0日 星期一

放心去旅行




和你聊完後...就去找出這幾張照片來

證明一下!!

沒有人會知道旅程中發生什麼事...

但就因為這樣才新奇 這樣才像在冒險!!

相信我 無論遇上什麼 都一定會有人伸出援手


當初在等轉機 因為飛機換了登機門 我沒注意

應該說也許有廣播我也沒聽懂...

而且當時還很早 我實在很想睡覺 就小瞇了一下

醒來時 接近預定起飛時間 剩不到十分鐘 

我覺得很奇怪 怎麼還沒登機 走向前詢問櫃枱小姐

但我看到跑馬燈上 跑的是飛波士頓 我立刻覺的不對

小姐指向換了的登機門 我跑過去 登機門已經關了

飛機門也關上 地勤人員都退出了 我當時真的不知道怎麼辦

如果我錯過這班飛機 那我要怎麼辦...在這個語言不通的國家...

天啊 那接下去那兩班轉機飛機怎麼辦...不就坐不上了嗎...

當時真的好害怕 一直只能眼睜睜看著那架飛機 我的心都快涼了一半

直到飛機場的指揮人員 看到我 用手勢隔著玻璃問我是不是坐這班飛機

我都快哭了的跟他點了點頭 飛機又退回來 空姐回來打開登機門 

讓我上了飛機 我在想...如果再晚一步...呼...真的是有拜有保佑...


經歷幾班轉機 回到LA...

我卻發現我找不到我行李...已經繞了幾輪...過了好幾班飛機

身上又沒零錢可以打電話 詢問了很多人 都沒人有零錢

後來我看到一個小姐 我走向他 當時我就很直覺的用中文 問他有沒有零錢

他先說沒有 然後問我怎麼了嗎 我跟他說了情況 他把他的手機拿給我 叫我用他手機打(真的到處都有好人)

我立刻聯絡TOMMY TOMMY又跑去停車 我在裡面跑來跑去 真得找不到行李

行李會不會是在中途轉機的時候掉了 

我很擔心 因為明天的班機要飛台灣 

我們兩個人找來找去找不到 最後就登記遺失 填寫了資料

那個人還老神在在的說 你明天早上來找 我們告知他明天晚上的班機回台灣

他還是老神在在的說 如果明天沒找到 我們會替你送回台灣(屁啦!!就覺的怎麼可能)

說也奇怪 我們走出那個登記室 我的包包就出現在門口

我喜出望外的 只差沒有在LA機場大喊 

但TOMMY立刻壓著他的帽延 進去跟那個服務人員道歉 然後把單子交還給他

我們兩個真的傻眼 但我們真的很認真的找過了 是真得沒有 所以真得很詭異!!

別管它 反正東西是拿到就好 呼。

我只能說我經歷了一場 不知道該用什麼形容的 驚險萬分的回程!

一回來 我立刻問我同事 我到底是哪裡來的勇氣 自己去坐飛機的啊。我都不懂了!!

這種事 當下真的很讓人傻眼 但現在想起來 很妙

像 你朋友 在法國行李被偷了 卻還是遇上好心人帶他去學校

像 我一直在失去 又失而復得 遇到什麼事 就會有人幫我...

所以你也別擔心太多 很多事都一定有解決的辦法 只要你有面對的勇氣




當自己想要的太多 就會有得到跟預期之間的失落感

把大約的方向設定好 然後把心歸零

就帶著"心"出發 

一定會滿載而歸的!

那也許 想起來是想哭的 想笑的 會感動的 會流淚的...

但我相信 一切都很珍貴

永遠都會比自己想像的還要多

朋友跟我說人生需要的是面對問題勇氣!!

擁有它 就可以擁有其它了 

別再讓"想太多" 把你綁住了!!!

只要決定了 就放手一搏 這樣才做冒險嘛


我們都要加油了 

這真的也是一種奇妙的綠份

















  

12 則留言:

  1. 這篇很成熟啊 孩子(笑)~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我也覺得...很有媽的FU...

      可能已經是歐巴桑年紀有關....哈哈

      刪除

  2. 我以為你講髒話
    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被你一講我也嚇了一跳!!

      刪除
  3. 感同深受呀
    回憶起三年前的這個時候在家整裡著大包小包的行李
    弄一弄也是二大箱
    在最後一刻我竟然發了瘋了只帶了一箱...
    瞎~
    好哩家在我有信用卡
    ㄏㄏ
    買得超開心 回台超心痛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卡在手,希望無窮。哈哈

      行李越少。負擔越少 新東西就越多。

      刪除
  4. 也希望此程妳也有開"心"....

    真的拍的好美歐.......
    我好久沒去旅行了...
    我也想要去放"心"!!.....不過...司馬庫斯我就很滿足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很想....現在就拿起行李
      去流浪!!
      我也要來當一下小小浪子!!


      司馬庫斯是什麼啊??

      刪除
  5. 司馬庫斯是新竹尖石鄉一個部落
    那裡超美的...
    很想去那!!

    回覆刪除
  6. 好像長大了就會變成膽小鬼>"<
    害怕、擔心的事情越來越多,也越來越不敢面對
    看完之後,突然有勇氣去面對在心裡漂蕩的計畫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這樣很好...人生嘛有時就是需要冒險
      那怕...結果是不好的 但過程絕對值得回味!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