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6日 星期一

我是一隻魚



那你是水

還是眼淚?



忘了上

photo by s-white design by Jolin...

醬太不尊重拍攝者了 sorry...(很有心吧 嘿嘿!!)

想起好久好久以前的我們...(是有多久....)

當時的大家 真的很開心快樂

(這是出現在大家嘴裡說出相同的話 頻率最高的一句)

14 則留言:

  1. 以後的我們可以更開心

    回覆刪除
  2. 我喜歡釣魚!!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回應實在太好笑了...

      哈哈哈

      刪除
  3. 因為我是天才小釣手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吧...
      如果我是魚的話

      那我可以要好吃的餌嗎?

      刪除
  4. 是歐...
    那...蔥油餅好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醬算好吃喔...

      那好吧(很容易滿足)
      可以加蛋嗎...

      刪除
  5. 妳很愛演戲耶.....

    魚又不愛吃蛋!!!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魚愛吃蔥油餅嗎...奇怪咧...

      你跟魚很熟嗎...

      怎麼知道他喜歡吃什麼...

      刪除
  6. 因為我是天才路亞小釣手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就對了啊...

      你是天才小釣手

      我才是魚!!!我知道自己愛吃什麼...

      我就要加蛋!!!嘿嘿!!

      刪除
  7. 中壢新明夜市入口那家蔥油餅加蛋真是好吃到不行....
    明天下班來去吃....
    需要外帶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是魚嗎??

      那是魚愛吃的耶!!!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