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6日 星期一

我是一隻魚





那你是水



還是眼淚?












忘了上





photo by s-white design by Jolin...





醬太不尊重拍攝者了 sorry...(很有心吧 嘿嘿!!)





想起好久好久以前的我們...(是有多久....)





當時的大家 真的很開心快樂



(這是出現在大家嘴裡說出相同的話 頻率最高的一句)


8 則留言:

  1. 我是一隻大白鯊!!!

    回覆刪除
  2. 以後的我們可以更開心

    回覆刪除
  3. 我喜歡釣魚!!

    回覆刪除
  4. 因為我是天才小釣手ㄚ!!

    回覆刪除
  5. 是歐...

    那...蔥油餅好嗎?

    回覆刪除
  6. 妳很愛演戲耶.....



    魚又不愛吃蛋!!!

    回覆刪除
  7. 因為我是天才路亞小釣手

    回覆刪除
  8. 中壢新明夜市入口那家蔥油餅加蛋真是好吃到不行....

    明天下班來去吃....

    需要外帶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