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6日 星期四

Painter作業



課程結束囉! 

到了要繳交作業 取得painter 認證的時候

真的完全不知道要畫什麼...

後來弟說就找一張自己照片畫就好了

今天本來想說先畫一下草圖就好 但草圖畫了就想上色

上了色就想好好完成 這樣一弄又早上四點了!

呼!本來想早點睡的!


用筆是我發現 可以很隨性的水彩

不用顧慮太多細節 只利用顏色製造出陰暗面 

真適合沒有耐心的我

而且挑這張照片 還有一個原因 哈 不用畫眼睛和眉毛(真是很偷懶)


畫畫真的還滿開心的耶 不知道該如何形容那種感覺...

在自己的小小世界裡 盡情的發揮自己的想法 專心的把它完成

每個人都有自己畫的特色 只要自己開心就好


老師很可愛 最後一堂課 還送我們他畫的小卡片



但同學問我說 老師在畫什麼...

我想那是我們到不了的境界吧!!

14 則留言:

  1. 哇....很美耶....
    雖然不是很像...
    但是照片跟畫都不錯美!!!!

    但是第2張我真的不太懂它的境界...
    只能說我笨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哎喲...我真的畫不出"像"嘛...
      不過我妹也說好看...她說照片"背景"真好看!!!
      呵呵!!我家人都這樣...自信心很容易被弄破碎...
      第二張...還真的沒人懂...
      所以說 真的是到不了的境界...

      刪除
  2. 她是畢卡索哦= =
    我沒慧根

    回覆刪除
  3. 妳畫ㄉ很棒ㄝ
    是什ㄇ畫ㄚ?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畫得沒有好啦(害我都害羞起來了)...但還是謝謝你的誇獎^^
      什麼畫>>>是問我用什麼畫的嗎?>>>painter軟體
      還是問我畫什麼?>>>水彩...

      刪除
  4. 嗯嗯
    軟體ㄛ
    我以為是水彩之類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水彩...只是用電腦裡的水彩
      painter很厲害只要你想的到的畫筆...
      它都可以模擬的出來喔...
      我用的水彩筆還不是最像的
      因為我怕算圖算太久...所以用數位水彩筆

      有一支真正的水彩筆 化起來幾乎是一模一樣呢!!

      刪除
  5. 哇~
    不過妳畫ㄉ真ㄉ很不錯

    我要學ㄉ...不知道是不是這個??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太誇獎了...
      我弟看到...直接說...我畫得真醜!!
      自信心很容易遭受他的打擊...不過他說他的話才中肯!!

      你可以去問問看 現在很多電腦補習班都有在教
      有些還是請名漫畫家教學~
      而且這個軟體就棒在它裡面有很多不同種類的畫筆
      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筆刷來用。
      像我前幾篇就是用油蠟筆...
      像我同學用鉛筆畫出來的也挺不錯看的
      而且我以前是不會畫畫的人
      老師是一步一步教你如何畫草圖
      如何上色,每支筆刷的使用方式,繪畫的技巧...
      但老師也有說並不是去上了這課就表示你會畫畫...
      我也是這麼覺得的...有些同學就真的畫得很好
      我的陰暗面和細節就沒辦法處理得很好
      也老是畫得不像...
      但畫畫好玩的地方就是沒有什麼是對的
      只要畫出自己想要的就好了...

      如果很喜歡畫畫,不妨去問問看...
      我倒是覺的去上課比較像去放鬆心情的
      有沒有學到什麼東西倒沒有那麼重要...

      加油囉^^

      刪除
  6. 老師的功力真的太強了><好像隱約間只能看見一隻鸚鵡ㄏㄏ 不過他顏色用ㄉ
    真好 好柔和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的境界很高耶...大家都說看不懂老師在畫什麼...

      不過我也很喜歡老師用水彩畫的感覺 顏色也搭配的很好。畢竟是老師吧!

      刪除
  7. 忘記說你的畫也很柔和唷 不過加點自己個性的感覺^^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就很妙。平平都是水彩我畫的感覺就跟老師差很多!
      不過就只是有趣的地方囉!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色。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