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4日 星期二

drunk



有沒有試過 在喝酒的時候拍照...

第一次看到照片時 真的很想大笑...

很放得開 而且可以做很多很多 超越平常自己的樣子

很瘋狂 很真 很自然 



那天 喝了一杯餐前酒後 接著去那家美到不行的露天PUB喝了五輪酒

我都沒有茫 朋友說我好可怕...大家的情緒都上來了 我還跟他們在不同世界

可能喝得滿開的 所以又去朋友家續攤 

一去 就先把紅酒喝掉 朋友又開了白酒 

後來整個後作力就上來了 開始很HIGH 




我喝白酒的時候 幾乎是用灌的(有沒有這麼渴啊)

因為朋友以為我可以 所以沒有阻止我...

白酒喝完 只剩啤酒 這個時候 已經開始不行了...

後來當然 就開始吐了 隔天宿醉的很嚴重 當時還發誓再也不要這樣喝

不過 那天大家都玩得很開心...

只差沒跳下去游泳池游泳而已...

照片真的很精彩 但是礙於 有其它人在照片裡 所以不好意思公開

看到照片有一種很開心的情緒 

雖然 這樣的組合也不太可能再出現 但回憶是真的 照片也是真的

我就覺的夠了...



後來朋友說 我喝醉的時候 為什麼拍照 還跟平常一樣

真的耶 我也覺的很妙 可能平常演習慣了

明明喝醉了 看到相機 還是可以 擺出想拍的模樣...我真的很愛演(在地上畫圈圈)

16 則留言:

  1. 一堆悄悄話是怎樣=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朋友啊 我打一句他回一句
      就看誰先認輸...

      結果我累了 我先認輸~~呼

      真是沒完沒了的

      刪除
  2. 混酒喝真的是一個可怕的經驗~ ~
    樂於活在當下 很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塞!!

      這麼晚還沒睡啊....!!!

      刪除
  3. 我在等上班^^
    等等5點半要出門~ ~

    回覆刪除
  4. 三澤達也-路人甲2008年10月15日 下午5:40

    呵 第一張照片.
    很有fu喔^^b

    有像拍廣告^^b

    回覆刪除
  5. 鐘鼓饌玉不足貴,但願長醉不願醒
    古來聖賢皆寂寞,惟有飲者留其名
    ~~李白 將進酒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但願長醉不願醒.....這句話好啊!!!

      刪除
  6. 喝吧!別客氣!呼乾啦~~~~

    回覆刪除
  7. 原來你也能醬喝~
    真是看不太出來...
    好久不見啦~同學~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哪裡...跟你比還差很多吧...

      真的好久不見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