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4日 星期二

Shopping 記

後來發現 好多照片 都沒有上傳咧!



難怪大家一直說我很懶



但 再重新把照片找出來 是另一種感覺



像一本書 看第一次跟第二次的感覺是不一樣的...



Victior Garden 是一個shopping點



距離我們住的地方 以時速120公里約一個小時車程



但距離呂總的另一家店 很近 



所以呂總去工地看看時 會詢問我們要不要去逛



因為工地對面也是有名的Ontario Mills(昂特列減價中心)



但我不是個很愛逛街的人 所以雖然有那麼多機會去



真的去的次數 加一加好像才三四次吧



現在想起來 覺的很可惜 沒有拍到什麼照片...



有時候沒有拍照的FU..





那時 快要聖誕節了 在美國聖誕節是很大的節日



所以店家幾乎都有很大的折扣 



不過victior ganden 還真的不是很好逛...很難下手買東西 



不過貼心的是 到處都有座椅 提供逛累的人可以小小休息一下










這張我很喜歡...



我同事每次都很認真的幫我拍照 拍我壓力好像很大...



因為她覺的我幫她拍的很好 她也想要幫我拍好看



但常失敗 應該是我人的問題 好看的人怎麼拍應該都好看 



我當時 臉實在太腫了 哈哈 現在看照片 都有被驚嚇的感覺



當時還一直活在自己的世界 覺的也還好啊...(人真的很愛活在自己的小框框裡)








雖說不好逛 但裡面的COACH店 我只能說 這家人真是大戶



每次去不廝殺個十幾二十個 好像不夠



出門時 呂總說今天開van讓你們買個夠 我說哪有那麼誇張啦!!



結果 就那麼誇張 還好開van 不然 怎麼放得下...



我們副總 根本就好像不用錢一樣 狂買 但他說自用送禮兩相宜



所以要回台灣前一定要來一趟(果然是貴婦 送禮就是不一樣)



因為他說送LV更花錢(好吧...)



有一回她帶回台灣的COACH包 加上替我們帶回去給朋友的 整整兩皮箱 十八個包吧!!



其實就算比台灣便宜很多 但買起來 也是奢侈品...



這種花錢不看價錢的行為 果然是貴婦才做得起!







Photo by Asheni

P.S真抱歉 都沒拍什麼景色!! 都是人...算了啦 就勉強一下 自己想像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