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2日 星期日

聖地牙哥-海洋世界



從LA到聖地牙哥 要二個半小時的車程

一大早 我們就出發了

那天我精神狀況不是很好 印象中前天將近三點多才睡吧

在看show的時候 幾乎是在半睡眠狀態

坦白說 我對這種show一點興趣也沒有 由於大家都叫我一定要去

而且告訴我多好玩又多好玩 我當然就帶著期待的心情前往





小小的隧道 大概是裡面我算還滿喜歡的了

不知道是我對動物表演不感興趣還怎樣 反正就是整個提不起勁

不像在迪士尼那樣 一直很HIGH...



這張我喜歡。我同事看起來就是很喜歡動物的樣子



這張肚子很大的感覺(好吧 不得不承認我其實是去美國生小孩)

進去的第一場show 其實我分不出來 跟台灣的有什麼不一樣

不就是一堆也分不清是海獅 海狗 海什麼鬼....的動物在表演....



這場是最大場的 別以為沒人喔 幾乎是坐無虛席呢

我們等人都離開了 才拍照的 



我同事一直要我陪他玩 我一直說我不敢 

我跟他溝通很久 外國人有時候很難溝通

他也許分不清楚什麼是真的不要 什麼是要 

因為他說每次問我 我不要 但他拿給我我還是會接受...

所以他一直覺的我們說不要 並不是真的不要

而且上次去環球影城 我有跟他坐近四樓高往下衝的侏羅紀(天啊 那是因為我不知道)

所以他一直盧我 我真的不敢嘛!! 看到那個心臟都要跳出來了!



因為我知道看秀坐前面一定會被潑溼

所以每一場show我們挑的位置 能離多遠就多遠

結果...我居然被這個遊戲騙了...嗚...我的天啊

出來的時候全身溼 

這遊戲有點像六福村裡的...(我也不知道什麼名字)

就坐著船隨著急流一路從起點到終點 所以船會一直轉來轉去

水會潑上來

我真的快冷死了 一直發抖....



這裡面大概最吸引我的就是這個了吧!!嘿嘿

有近二十幾種啤酒 免費任你喝

算是一個小小啤酒博物館 

有釀酒的機器 還有酒的發展文化史

不過我們進去的時候已經要接近供應結束的時間了

所以我才一口氣拿兩杯 哈哈



這是聖地牙哥的海邊 真的很美

有一種別於台灣的感覺 照片看不太出來

但在現場有一種 很舒服的感覺 真的就想待在那裡了

那天 拍的照片真的很少 所以也一直沒整理出來

我其實還挺愛那裡的 有一種渡假小鎮的FU

本來我同事說在我回美國之前 還可以再去

而且我們拿的是年票 應該還會找時間再去

但 只能說事事難料囉!

但當下我還是很開心 謝謝我同事這麼大老遠載我去聖地牙哥

讓我看到這麼有別於城市的 美麗景色!

18 則留言:

  1. 聖地牙哥真的很美^^

    回覆刪除
  2. 很漂亮的照片!
    越拍越強了!.......J妹萬歲~~~

    回覆刪除
  3. 哇...超可愛的小白鯨啦....
    我比較窮只能去屏東海生館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超可愛的應該是我吧...怎麼會是小白鯨咧...傷心...

      哈哈

      刪除
  4. 哈!妳乾脆說孟孟其實是你親生兒子好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耶~~
      反正他長的跟我一樣可愛(哈哈)

      刪除
  5. 對阿...
    你的墨鏡超可愛的啦..
    跟你整個很搭

    讚贊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是死都不想回應我很可愛就是了...(真任性)

      好吧...墨鏡有被誇獎到就好(很容易滿足)

      刪除
  6. 不會啦..........妳很可愛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沒有逼你的意思喔...
      哎喲!! 幹嘛醬可憐...

      刪除
  7. 沒啦....
    "系金"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噓!你不要說出來啦!

      這樣我會害羞(真的很愛演...)

      刪除
  8. 這樣還要搭熱氣球嗎? 那是多高你知道嗎? 暈... 另外 你有去bolboa
    park嗎? 那個超大的西班牙建築群的公園?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吧!!那算了。

      沒有耶!在加州嗎?

      刪除
  9. 你趕緊查查 san diego bolboa park...整個南加州沒有比bolboa park
    更精緻 悠久 龐大 漂亮 的公園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美麗耶!!!可惜的是,當時去聖地牙哥回來的那天,我和帶我去的同事就開始有開始不好了。(愛情跟友情很難拿捏的,尤其當對方是外國人時,哎)
      雖然說同時的票是年票,他還說下次再帶我去聖地牙哥走走,但那次就是在美國最後一次去那裡,真的很可惜。不過算了,人生嘛!總是存在很多遺憾。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