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日 星期日

你的剛好讓我很感動








有人很剛好的 陪朋友去買維他命



然後又很剛好的買了雞精跟蜆精



非常剛好的寄到我家來給我



他說就"剛好"啊



好啦 你最好是那麼剛好



雖然看到的當下很想打電話罵你 幹嘛浪費錢啊(我在講都沒在聽)



又詛咒我要熬夜前記得喝(我不想熬夜好嗎 謝謝)



不過因為你怕我會膩 所以買了兩種口味



這個我覺的很貼心(貼心的點根本不該是這個 哈哈)





the surprise is so touching...

4 則留言:

  1. 哈哈哈哈!!@@

    就有人"剛好"需要補一補呀

    健康是買不回來的呀...

    擁有健康...我們才可以盡情體驗人生呀!@

    您說是不是...!!

    一切就這麼剛好!@

    回覆刪除
  2. 剛好逛進來,就看到妳的剛好,剛好也讓我好感動.

    回覆刪除
  3. 有廣告嫌疑歐..........



    哈哈.....

    那我下次有機會直接送你整鍋雞湯...

    妳也會"剛好"嗎???

    回覆刪除
  4. 哇…好好喔

    那下次可不可以給他我家住址

    「剛好」也順道寄給我呀

    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