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日 星期一

復活





其實我都懂,我想我只是太累了



想鬧一下脾氣而已!



睡覺起來 還是覺的這世界很美好



今天都沒有電話吵到我 很開心



也很剛好 打開電腦 你電話才來 



說又丟了包件給我(現在已經變成好像你們家的專屬設計師...)



但我沒有拒絕 至少做你們家的件是愉快的



你說說個笑話給我聽 客人想把我當成神 叫我弄一些超高難度的融合(是...怎麼了...現在的客人)



有一回 客人要我把合照的其中一個人眼神修成看鏡頭(我的媽啊!真有你的!!我要是會 我還坐在這幹嘛)



好,我笑了笑,你說你就隨便幫他弄一下,你看到直想笑的(我懂,現在的客人跟我一樣很愛活在自己的世界)



那乾脆也不用請攝影師拍外景啦,我自己把他合成一下就好了!



好啦,但我想這種事我還應付的來!哈(呼!好好的睡一覺真的覺的很好!)







我真的很幸運 每當我想抱怨時 就有人可以靜靜的聽我說(你們知道我只是想碎碎念而已)



每當我想哭的時候 有人就可以讓我哭完大笑一場(你們懂我只是一時的情緒而已)



每當我想笑時 有人就可以讓我笑得更開懷(你們就是知道我的笑點很低而已)





別再去期待雨後的彩虹 好好享受這短暫的雨天吧!

11 則留言:

  1. 其實我看的不太懂~

    回覆刪除
  2. 有個人可以這樣 讓自己適時的任性

    其實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回覆刪除
  3. 「眼神修成看鏡頭」 我笑翻了..



    (結果笑完之後...居然開始思考是我會怎麼著手.. 一 一a )

    回覆刪除
  4. 眼神修成看鏡頭....

    這不是最猛的...

    我有遇過...

    新娘要求說..把暴牙修不見

    這.....

    我又不能跟他說去整形

    真的活在自己世界裏

    回覆刪除
  5. 「把暴牙修不見」

    ⊙___________⊙

    回覆刪除
  6. 今天早上

    我拿了東西過去她家

    不巧的是

    碰到她媽媽開門(她的車在大門前)

    我就很快的打聲招呼..

    然後

    把那袋東西掛在她車上

    很快的離開..

    (她媽媽還不曉得)

    (但我猜 看到我放洗髮精.洗面乳.等用品..)

    (應該..就懂了)

    回覆刪除
  7. 嗯 放心

    我曉得我和她已結束了



    當中

    較不明白的是

    「沒有一個人會去愛一個 非常愛自己的人(因為那讓他明白你不能沒有他)。」

    這句話的意思是?..



    ps: ^^ 3Q I AM FINE. JUST IN SOMETIME FELL LONELY

    回覆刪除
  8. 我也來貢獻一則。



    有一回,拍攝幼稚園大團照,

    畫面有一百五十多個小朋友,

    園長看照片的時候說........

    “前面的幼幼班都轉頭了,可以修成每個人都看前面嗎?”......

    回覆刪除
  9. 那是不是也有人有經驗說



    「男主角看起來太老了 請幫他修成國中生的樣子」

    回覆刪除
  10. 丫 這樣還普通嗎?



    那 請幫忙修成「長的像女主角妹妹的樣子」



    (Jolin拿著藤條走過來:夠囉 不要再演了啦)

    回覆刪除
  11. 哇..這張超美!!!!!

    很讚!!!



    你家門口?

    回覆刪除